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当下杭州,不到500万竟还能拥享一居排屋生活?

房天下  2017-09-25 10:59

[摘要] 云栖玖著还汲取了东西方建筑的精髓,将东方传统的华贵与西方当下的奢适充分糅合,传递轻盈、时尚而赋郁着灵性的新东方建筑美学。加之周边自然生态的融合,雕琢出浑然天成的一居生活意境。

|壹

前几日,层楼一篇《终于,手握1000万,在杭州我们却一无所有》的文章刷屏朋友圈,阅读量达到了10w+。文章一出,便引发了网络热议,更有不少网友感慨,自己是眼看着杭州这两年房价的飙涨,痛恨自己当初没有将存款换成房产,现在只能追悔莫急。

文章中有一句话让人印象深刻:“100万以内的房子几乎绝迹,100-200万开始更加边缘化,300万左右已经成为主城区的门槛,500万左右再也买不到曾经的地段”。这句话简单而现实地揭露了当下杭州的楼市情况。

殊不知,当杭州处处城中村拆迁,一大波拆迁户涌现;当人民币逐渐贬值,揣在口袋稍不留神就缺失原本的意义;当杭州楼面价被频频刷新,突破3w+、甚至4w/㎡。炙手可热的杭州,已让越来越多的人不敢高攀。

在当下的杭州,500w也许有机会在奥体或者滨江买下一套约90-110㎡左右的刚需房,但当一大波全款支付的投资客对其虎视眈眈,显露出一副志在必得的模样,没有关系的寻常人已很难拿下这些所谓当红板块的刚需房。

很多人说,杭州当下的楼市是病态的。可当我们真正生息此处,又能奈其何。

NO.2|贰

所幸,命运的手掌里是有落网之鱼的,浪里淘沙,也有淘到珍珠的幸运。

当很多人在为“手揣四五百万买不到约90㎡刚需”犯愁的时候,坐落在大之江的云栖玖著推出了建筑面积约126-168㎡的排屋。项目周边交通便捷,生态优越,更有难得的两大国家森林公园相拥,重点是,花同样的钱,当别人在约90㎡刚需高层拥挤时,你已经过上了有天有地、山林相拥的墅居生活:前有庭院迎风送月,接莺巢燕;后有花园竹木扶疏、暗香浮动。

可能有人会提出质疑说,云栖玖著建筑面积约126-168㎡的山居院墅虽然更宽敞舒服,但会不会比较的偏远?

此言差矣!云栖玖著所在板块内的之江路与西湖景区、杭州城南相连;之江大桥又可转彩虹快速路而迅达钱塘江彼岸的“国际滨”;前几年通车的紫之隧道,更是让大之江与城西变得更亲密。

随着城市骨骼的拉升,各种地铁、轻轨也正密集的铺设。在建的杭富轻轨线,与项目只有约500m的咫尺之距,建成之后还可与地铁6号线便捷换乘,一个繁华的生活圈已成熟生发。

在同等的支出之下,云栖玖著无疑是更优选择。近些年伴随云栖小镇等科创产业的兴起、环美院艺术圈的衍生,云栖小镇所在的区域已逐渐摆脱有山水没产业的境况,未来,这里必将吸引更多的名企入驻,更多的精英落户

NO.3|叁

正如前面所提及的,云栖玖著周边的生态环境以“天赋之江”来形容毫不为过。在整个杭州,乃至整个浙江都是遇之不易的,毕竟跻身于午潮山、黄公望两大国家森林公园之间!

在这绵延的山林大境之间,建筑面积约15万方的云栖玖著恢弘开卷。园区板块内超高的森林覆盖率和负氧离子,给人以“湖山尽揽家为境”的磅礴大气,更将为这舒朗低密的山居生活提供以更多的鲜氧和清风。生活仿佛在这盈满绿意的环境里变得轻快而舒畅。

作为和昌高端的“云舒系”产品,云栖玖著还汲取了东西方建筑的精髓,将东方传统的华贵与西方当下的奢适充分糅合,传递轻盈、时尚而赋郁着灵性的新东方建筑美学。加之周边自然生态的融合,雕琢出浑然天成的一居生活意境。

当这座城市的“抢房的硝烟”四起,当人们纷纷在杭州奔走购房,云栖玖著的云舒山居馆悠然而至,与您共赴金秋佳期。建筑面积约126-168㎡的山居院墅也即将隽雅献礼,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