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杭州的运动潮人都来了?奥体秒变一片“橙色海洋”!

房天下  2017-09-25 10:08

[摘要] 2017保亿“与城市一起跑”城市之行活动圆满举行!

生活在城市里的我们,

常常因为工作琐事,无暇运动,无暇顾及健康。

但是运动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暂且抛却繁重的工作,

走到户外,和好友一起约个跑,

生活就会变得不同。

 

9月24日,

2017保亿“与城市一起跑”火热开启,

畅跑、娱乐、表演、大奖……众多都市运动潮人齐聚,

在钱江世纪城公园留下了一份难忘的回忆。

正是秋风飒爽的季节,9月24日上午,不到8点钟,现场就已经有参与者纷纷到达现场,有序签到。不多时,现场人流涌动,热闹非凡。

此次保亿城市之行杭州站活动,不仅吸引到众多保亿业主的参与,更吸引了爱好运动的都市潮人的到来,大家欢聚一堂、有说有笑,成功点燃了一场以“与城市一起跑”主题的全民健身运动。

做完欢乐的办公室健身操热身后,选手们火热开跑,欣赏沿途的美景,呼吸久违的新鲜空气。在奔跑的过程中,浩浩荡荡的橙色队伍成为城市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跑出了健康,跑出了青春,跑出了无尽的活力。

活动当天,积极响应保亿安全、绿色出行的呼吁,大家纷纷骑上共享单车来到现场。而且,考虑到大家奔跑过程中诸多需要,活动跑道中也设立了全橙热爱活力补给站,体现出保亿对参赛者的贴心及周到安排。

骑上炫酷的共享单车,相约来到活动现场!补充一点能量,继续与城市一起跑!

令参赛选手们兴奋的还有最后的丰厚大奖,在激烈的角逐后,前三名在众人羡慕中赢得了iPhone8、莱茵城市通VIP年卡、小米9号平衡车等豪华大奖,也让现场气氛瞬间燃至高潮。

对这次前来参与活动的选手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健康跑,还是一次都市潮人的运动派对。活动过程中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每个精彩的细节都充分调动了参与者的激情。

激情的旋律弥漫在整个现场!

引来现场阵阵惊叹!

弘扬健康运动的精神!

从去年“亿步脚印”到今年的“与城市一起跑”,都是保亿倡导品质、健康生活方式的体现。呼吁身处城市的人们在生活忙碌之余,好好感受城市的魅力。未来,保亿也将继续弘扬健康运动的精神,阔步向前,与城市一起跑!

时至保亿26周岁华诞,作为中国房企百强,保亿置业始终与城市共成长,不断开拓创新至臻产品,将以匠心和诚挚为更多城市营造高品质、优服务的全新生活方式。

作为这次保亿城市之行活动的主办方——保亿中心18033元/平方米[萧山]保亿中心29套在售,是区域内首屈一指的高端写字楼,德国GMP匠心力作,萃取德系精工品质,约16万方的磅礴体量,独创风车体建筑,引领杭州钱江时代52085元/平方米[上城]钱江时代134套在售的保亿华章。今后,也将以卓越品质和服务,让高端生活看得见、更“走心”。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 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归杭州捍联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