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申花板块新房枯竭,幸好还有末班车

——›新房枯竭二手房倒挂,板块末班车在哪

房天下  2017-09-22 13:18

[摘要] —— 首开国风美域,住宅全部售罄!学院北麓,住宅全部售罄!在这个买房要靠抢的时代,传统改善集中地——申花版块,新房正在快速枯竭!另一方面,二手房市场价格持续倒挂,所有人都在焦虑,还有没有末班车能搭上区域腾飞的红利?

新房枯竭二手房倒挂,板块末班车在哪

申花板块,占据了城西的繁华之芯,多个商圈聚集,生活配套齐全,一直都备受杭州人欢迎,而随着区域土地的日渐稀缺,新出楼盘越来越少。今年以来,申花存量大幅下降,随着首开国风美域42474元/平方米[西湖]首开国风美域101套在售、学院北麓住宅相继告罄,申花新房资源进一步枯竭。而二手房的价格也早已高不可攀,据统计,杭州8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二手房却上涨0.7%,这已经是第四个月二手房涨幅超过新房。那么板块的末班车到底在哪?

›地铁口天街旁面浙大临街现铺,赶上豪华版末班车

住宅房源枯竭,沿街商铺就成了最后的末班车。例如国风美域28街坊,小区住宅房源目前已经全线售罄,成熟社区的临街现铺,当然也是不可错过的香饽饽。何况这个临街现铺,还位于未来的龙湖紫金港天街旁边,距地铁2号线三墩地铁口仅约200米,根本不用愁客流量。同时周边有浙大等六大名校、浙创园等七大产业园环绕,更是传统大型居住区,人口密度大,直接辐射人口约达20万,拥有大量常住高端消费群体。这样的末班车,可以说是相当豪华了,未来潜力比起住宅来不遑多让,但是末班车上的位置也所剩不多了,据悉国风美域28街坊,仅剩不足20席临街现铺,能不能抓住机会,同样要考验出手速度!

›国风美域•28街坊热售中,建筑面积约83-351㎡铺铺临街

国风美域是大型国有上市房企首开地产在杭州的个作品,已于2017年元旦完美交付,随着业主们陆续入住,园区内部的生活氛围已经成熟。28街坊,是国风美域的临街商铺,铺铺沿街皆门面,建筑面积约83-351㎡灵活面积段,适合多种经营需求,特色餐饮、教育培训、形体美容、健身沙龙等主题业态可自由选择!

*以上所述面积皆为建筑面积约值。地铁为在建中。

商铺地址:西湖区古墩路和振华路交叉口

贵宾热线:0571-85153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