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办公世界社区化 服务体系年轻化

————杭城首个特色办公园区创建暨王道公园(优迈)盛大开园

房天下  2017-09-21 09:43

[摘要] 9月20日,被业界瞩目,以“未来已来,王道所见”为主题的王道公园开园仪式在王道公园(优迈)盛大举行。

9月20日,被业界瞩目,以“未来已来,王道所见”为主题的王道公园开园仪式在王道公园(优迈)盛大举行。

到场的领导有杭州善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詹佳珍,杭州善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梅勇波,杭州雄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佳尉,杭州匠人网络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陈仙景,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吴梁,一同光临现场还有浙江日报,浙江在线,青年时报,杭州日报,网易房产,新浪房产,科技金融时报,微博房产,住浙网,搜房网,腾讯智汇房产等数十家媒体以及已入驻园区各个企业,届时这些百余名来自各企业、商界及新闻媒体人士共同见证了这场杭州最年轻态化产业园区的盛典。

在开园仪式上,善谋科技总经理梅勇波表示:“很高兴看到市场对我们的高度认可,我们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并在年轻化、专业化、品牌化、绿色环保等方面持续挖掘,努力为客户打造高效、舒适、具备高品质感的办公环境。”

杭州作为一座美丽的国际化城市,越来越被世人瞩目。与之相适应的办公世界也在不断更新迭代,如何创建出更加被世人尊崇,更与时并进的办公天地、服务体系,让天下为寻工作着是美丽的人群能更加身心愉悦,是王道公园的宗旨!

这是一场资源与区位的汇集

作为国家排名第三的高新(滨江)区,仅次北京中关村,上海张江,是杭州近年来发展很具潜力的区域之一,但缺少年轻态化的科技办公园区,王道公园(优迈)正有效地弥补这一空白。地铁6号线,紧邻复兴大桥,彩虹快速路,地处建业路口与时代大道交汇处,位于滨江区核心地段,临近星光大道,靠近区政府,东临建业路,西至信诚路,南接滨康路,北靠滨安路,有着宽阔的景观视野和便捷的交通流线。同时,周边云集阿里、网易、大华、康恩贝等一流企业,1.5公里步行圈内囊括了滨江70%高新科技园,与各大名企交相辉映,通过合理的规划布局,将企业聚集在一起形成了整体优势和规模效应。打造滨江核心高效园区引擎,领衔滨江办公世界华丽蜕变。

王道公园这次开园活动,引进了当代意大利著名画展与国内摄影界大咖“恒父”的摄影展,在同一个空间里,将中西方文化交汇融合,碰撞出前所未有的火花,将艺术文化融入到了灵动的空间里,整个展厅将王道公园风格彰显得独具匠心,把时尚,酷炫和腔调尽收眼底。

这是一场配套与服务的盛宴

园区配套不仅关系到企业的办公成本也关系到员工的办公效率。从电梯的数量与质量,到空调系统的舒适度与适宜性,网线布局灵活便利等多方面,王道公园尽努力为企业提供多种支持;100-1000㎡灵动空间,自由设计办公区域,用创新的理念完美定义办公空间。“一站式”管家服务理念,24安全监控跟24消防监控,专业化的清洁养护,早晚园区的礼宾迎送,全方位呵护园区企业成长。

未来,王道公园将“服务办公世界”理念持之以恒,以高效的企业服务、整合化的配套服务、科技化的园区服务为服务体系框架,通过不断创新,来打破传统的办公方式,让空间与内容,社群与协助完美融合。我们创建“新生态”办公园区;我们服务“年轻化”工作天地!

招商热线:0571-6313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