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为做好地铁2号线接驳换乘 杭州公交优化调整线路走向

杭州日报  2017-09-19 08:49

[摘要] 9月18日—24日是2017年的全国公交出行宣传周,一年一度的“无车日”也即将到来。为了让绿色出行更加便捷,近期,杭州公交将推出一系列的线路调整与优化方案。

9月18日—24日是2017年的公交出行宣传周,一年一度的“无车日”也即将到来。为了让绿色出行更加便捷,近期,杭州公交将推出一系列的线路调整与优化方案。

为进一步加强地铁2号线西北段学院路、古翠路等站点与西溪板块、庆隆板块、和睦地区、北软地区的接驳换乘,公交集团征求市民意见,对57、58、199路等线路进行调整。

9月19日起,199路线路增设了弘德桥、紫霞桥2对双向停靠站,从而完善了对西溪板块的覆盖,今后,该板块内写字楼的通勤族就能搭乘199路前往换乘地铁古翠路站。

9月21日起,58、57路线路走向调整:58路调整为运河广告产业园至天苑花园,覆盖了北部区软件园板块和隐秀路沿途的住宅区和写字楼,乘客可以直接搭乘58路前往换乘地铁学院路站;

57路调整为大关小区至密渡桥。调整后的线路走向将接驳目前尚未开通的地铁下宁桥站,为今后的换乘做准备。

此外,9月23日起,位于运河天地边的小河路公交站将正式启用,公交1路、79路将调整至小河路公交站内始发,周边居民的出行更加方便。

近年来,公交集团积极做好地铁1、2、4号线沿线接驳支线的布设,努力营造地铁与公交之间的接驳换乘网络。自9月18日起,将陆续加密前期收效明显、客流量上升较快的1218(M)、1219(M)、1001(M)、1600(M)路的发车班次。

此外,公交集团结合交通枢纽的客流特性,自9月19日起还将加密连接东站、城站2个铁路枢纽的200路的发车时间,方便深夜旅客的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