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之江美景尽在恒大·水晶国际广场

房天下   2017-09-15 10:51

初晨5点,当太阳缓缓地从东郊天边升起的那一刻,意味着之江新的一天来临了。这里没有杭州市区里太多的轰鸣声,有的却是那一份静谧舒适,茶园晨雾飘渺,鸟儿也迫不及待地唱起了歌儿。

一日之计在于晨,当清晨的阳光撒满整个之江度假区的时候,钱塘江的河水已经倒映出勃勃的生机。在那熟悉的街道上,晨练的老人们,勤快早起的小伙子们,纷纷问早,点头微笑,聊聊家常,吃吃馄饨、小煮面。

之江度假区虽是一个大型旅游度假区,除了那些美得让人窒息的美景外,更多的是被美景所融化的之江人的那份恬淡闲适的生活态度。

住在之江,买到的不止是房子,更是环境!

有人问起“住在之江,感觉怎样?”在之江买的不止是房子,更多的是健康生态的青山绿水。西湖秀色,钱塘奇观,在之江看潮起潮落,观大江东去。远离了城市的车水马龙,告别了汽车尾气的侵扰,之江的天空有的只是一片碧蓝中浮现的白云朵朵……

有人问起“住在之江,出行方便?”在之江买的不止是房子,更是便捷的交通。一桥横跨两岸的之江大桥早已成为之江人上下班的必经之路;紫之隧道可以让你15往返之江、城西,告别堵车;地铁6号线(在建)修在之江家门口,杭富城际铁路,之江的速度无疑令人兴奋不已。

有人问起“住在之江,教育完善?”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描绘了一幅幅秀丽的之江风景,搭建了一座座创意的艺术建筑;浙江音乐学院歌声嘹亮,浅唱低吟歌颂大美之江;西湖大学落址之江,又一座知名学府将在之江大地熠熠生辉。

住在之江,买到的不止是房子,是生活圈!

有人问起“住在之江,配套足够?”西湖二院、之江医院、浙江省眼科医院之江院区纷纷落户之江,为之江人的健康提供专业的服务。随着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住宅备案名:恒大·澜玉水晶熙园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 在建)的到来,一座属于之江人的国际商业中心已然崛起,将成为未来之江休闲娱乐的优质之选。

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住宅备案名:恒大·澜玉水晶熙园 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 在建)地处西湖区之江板块,建筑面积约23万方的恒大商业中心(在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都会生活在这里就能轻松实现,作为之江综合体项目不仅能促使区域繁华的再度提升,同时也将为之江带来全新的国际化生活方式!

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住宅备案名:恒大·澜玉水晶熙园 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 在建)让之江幸福更上一层,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繁华的生活体验相得益彰,建筑面积约78-152㎡观景华宅(在建),不负光阴,不负之江!

项目热线:0571-8106 8888

项目地址:西湖区之浦路与枫桦路交叉口(往南约100米处)

关注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住宅备案名:恒大澜玉水晶熙园 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免责: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出街时间为2017年9月。开发商:杭州晶立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商:恒大地产集团 代理商:世联行 项目住宅备案名:澜玉水晶熙园 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 预售证号2017005009,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