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浙沪千人抢房!最惹火小户型燃爆全杭州

——【宋都•时间名座】首开告捷 即开即罄

房天下  2017-09-12 13:34

[摘要] 9月8日,宋都临平首作、时间系升级臻品——【宋都•时间名座】迎来盛大首开,世纪大道迎来“历史性”车流量高点,且从车牌号来看,浙A领衔下,沪牌、苏牌、浙牌各地车牌络绎不绝,给人感觉简直就是江浙沪“淘房”大会战一般,开盘现场盛况更是堪比春运。

短短一场电影的时间,【宋都•宋都时间名座.后浪宋都时间名座.后浪待定3.44临平新城藕花洲大街与宝幢路交叉口400-176-0760 转 841336】首批约39㎡精装LOFT公馆即告一抢而空,打响上一轮土拍之后9月江浙沪抢滩临平楼市的枪!

不限购不限贷之外,【宋都•宋都时间名座.后浪宋都时间名座.后浪待定3.44临平新城藕花洲大街与宝幢路交叉口400-176-0760 转 841336】重金礼聘日本空间设计大师本间贵史携手绿城联合设计,匠心定制约39-53㎡精装LOFT,这也是他们2017年在中国内地合作的项目。

作为日本《全能改造王》、上海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双料当红设计师,本间贵史超强空间营造能力毋庸置疑,也难怪客户会对【宋都•宋都时间名座.后浪宋都时间名座.后浪待定3.44临平新城藕花洲大街与宝幢路交叉口400-176-0760 转 841336】情有独钟;而绿城联合设计,杭州人浙江人当然不会陌生,双重“大牌”护航之下,【宋都•时间名座】样板房一面市即以其不输90方三房的舒适空间感“击中”客户“要害”,项目也“未开先火”,成为杭州乃至江浙沪三地现象级红盘

2017年,【本间老师】携手【绿城】

联合设计倾力打造年度作品

——宋都•宋都时间名座.后浪宋都时间名座.后浪待定3.44临平新城藕花洲大街与宝幢路交叉口400-176-0760 转 841336

《全能改造王2017中国和风典范精雕之作》

去年G20之后,买家纷纷抢滩杭州楼市,临平作为三大老副城之一即以其超高性价比成为江浙沪客抢房重镇。

进入今年,随着杭州限购政策的一再加紧,各类不限购不限贷物业随之成为买家抢入杭城,每有类似物业推出,基本都面临一房难求的火爆局面。【宋都•宋都时间名座.后浪宋都时间名座.后浪待定3.44临平新城藕花洲大街与宝幢路交叉口400-176-0760 转 841336】作为杭州主城与临平副城双城链接门户带重要作品,更是尚未面市已然赢得长三角购房者普遍青睐。

而随着新一轮土拍落定,临平新地楼面价一举超越17000元/㎡,如此背景之下,9月8日开盘宋都时间名座.后浪宋都时间名座.后浪待定3.44临平新城藕花洲大街与宝幢路交叉口400-176-0760 转 841336可谓“抢到即赚到”,首开狂销也就显得尤为理所当然了。

与本土33年名企宋都一起,抢占临平城市主轴

作为老牌杭州本土老牌房企,上市百强宋都33年的发展历程几乎就是一部杭州城市化“快进”史,从西湖庆春到钱江新城再到城东新城以至临平副城,在杭州每一个时代的节点上,宋都均留下了重要作品。

【宋都•宋都时间名座.后浪宋都时间名座.后浪待定3.44临平新城藕花洲大街与宝幢路交叉口400-176-0760 转 841336】是宋都落子临平的项目,近临世纪大道0元/平方米[临平]世纪大道0套在售,以石大、秋石、留石三大快速路以及沈半路四大交通主道,无缝链接钱江新城、城东新城、城北、城西等各大城区,是杭州链接临平的门户重地,坐享城市升级红利。

此外,宋都•宋都时间名座.后浪宋都时间名座.后浪待定3.44临平新城藕花洲大街与宝幢路交叉口400-176-0760 转 841336还自配有约5700m2双商业广场,以国际前沿的精品立体都会街区模式,为业主打造出足不出户的品位生活奢享,自住投资两相宜。

【宋都•宋都时间名座.后浪宋都时间名座.后浪待定3.44临平新城藕花洲大街与宝幢路交叉口400-176-0760 转 841336】,临平主轴,约39-53㎡大师定制精装LOFT公馆,9月8日,首开告罄,即将紧急加推,敬请期待!

————————————————————————————————————

★售展中心地址:中国•杭州•临平藕花洲大街与宝幢路交汇处

★品鉴预约热线:0571-8199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