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东大事件】上周末的法拉利、加长悍马和美女,原来是从这里来的

——旭辉宝龙 共筑封面

房天下  2017-08-30 17:51

[摘要] 上周六,一列由加长悍马、法拉利458Italia、法拉利488等豪车组成的巡游车队突然出现在大江东的大街小巷,引来众多市民的惊奇围观。“这么长的豪华车队,难不成是大江东的世纪婚礼?”“不对啊,车上没看到有新娘,反而看到了好多美女模特。”道路两旁的围观市民猜测纷纷。

这炫酷拉风的阵容,原来是旭辉宝龙•东湖城为大江东人民奉上的一场精彩视觉盛宴。

豪车巡游炫酷江东

一辆加长悍马打头阵,外加五辆红色法拉利,引擎轰鸣,在大江东城央响起。

难得一见的豪车车队浩浩荡荡,从旭辉宝龙•东湖城项目现场出发,沿大江东各大商圈缓缓巡游,所到之处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众多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更有市民一路跟拍,一度形成“拥堵”。

超跑车队巡游江东大桥,钱塘江上,一道道红色丽影,呼啸而过。

长腿美女 激情热舞

除了炫酷拉风的超级跑车,长腿美女模特更是赚足眼球。她们个个身材火辣,颜值爆表!

在华润万家超市与义蓬购物中心,美女模特悉数下车,与大江东市民近距离接触,动感热舞,萌动互撩,引得市民激情围观,人群之中尖叫连连。更有不少市民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旭辉宝龙 共筑封面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的旭辉宝龙•东湖城,雄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核心区块,优先享受区域发展红利!周边交通四通八达,轻松坐享地铁7号线北二路站(规划)、地铁8号线、与城市主干道,便捷出行。(数据来源于大江东网)

旭辉宝龙•东湖城近邻东湖公园,一线拥揽东湖景观,完美感受奢意湖居生活。由汇龙湖、通慧湖、逸湖三大湖体相互连通而成的东湖,目前一期已实景呈现,景致宜人。

项目规划有25幢联排排屋与18幢邻湖高层,丰富的产品形制完美结合,不仅居住舒适,更能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依东湖之畔结庐而居,感受湖居之从容惬意,让生活与精神如水般诗韵,开启优雅奢意湖居生活。

目前,旭辉宝龙•东湖城香玉酒店展厅现已对外开放,对项目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前往展厅了解详情。

展厅地址:杭州市江东新城青六路英冠香玉酒店大堂

VIP热线:0571-22865666

本项目推广名旭辉宝龙•东湖城,备案名大境东湖城。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东辉置业有限公司。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为准。本资料制作时间: 2017 年 8 月30日;有效期至: 2017年 8月31日。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本宣传图片为示意图,与项目实体存有一定差异,具体以实际交付及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