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杭州师范大学温州路校区开工 2019年7月建成

每日商报  2017-08-29 08:52

[摘要] 金华路温州路口,被围挡遮了起来,工程车、工人也频繁进出。

金华路温州路口,被围挡遮了起来,工程车、工人也频繁进出。

昨天,记者从墅区了解到,这里要建造的是拱宸桥街道辖区所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温州路校区。这里作为临床医学院教学综合楼,将培养一批一流的医学类专业人才。

杭州师范大学作为杭州市市属的一所综合性大学,是杭州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一所大学。本部位于余杭区仓前,目前已建有仓前、下沙、玉皇山、古荡湾4个校区。温州路校区建成后,将成为该校第5个校区,为宸桥地区的高等院校资源添砖加瓦。

这次第五个校区,定位是临床医学院,根据国家教育部、卫生部规定医学类专业人才培养必须“贴近临床”,特别选址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旁,位于金华路与温州路交叉口,温州路以北,紧贴杭师大附属医院(杭州市二医院),距离西侧大运河仅200米,交通便利,信息畅通。

据悉,杭州师范大学温州路校区将建造一幢10层教学楼,北侧建造4层教学楼辅楼,东侧规划6层宿舍楼,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93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94万平方米。

同时,在杭师大附属医院与该校区之间,会架起一座天桥,用以减少路段交通拥堵。校区沿街的两侧,将不设围墙,增加人行道宽度和沿街绿化,教学、学生生活则集中在校区内。

这个学院主要用于杭师大临床类专业本科生后三年理论教学、实验教学、教学见习、毕业实习,以及硕士研究生的三年理论教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等。

现在施工进度如何?宸桥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现在处于保障开挖安全的准备阶段,并将于9月底完成前期基坑维护的支护施工,下一步浇筑地连墙,学院将在2019年7月建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