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益风暴”席卷东杭州!数万市民点赞大时代!

——栢悦中心|迭变城市,与城市共生

房天下   2017-08-21 11:38

“书本很精致,我们的开发区太让人骄傲了!”

“非常期待这些公园、学校的到来,我们的家真的在变得越来越好!”

……

8月14日,《东杭州千亿形象区白皮书》正式发布,并免费面向全社会发行。当天,众多获赠白皮书的市民表示,自己以前还真的没有那么了解身边这个越来越“高大上”的开发区。

这一全彩笔记本,由汇高·栢悦中心、余杭晨报共同编撰。前半部分记录着余杭经济开发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创新经济于此蓬勃脉动,数不胜数的产业园孵化着梦想,而三路一环、星河隧道、地铁9号线、万宝城13340元/平方米[临平]万宝城80套在售、玉架山遗址公园等城市建设利好也不断接踵而来;后半部分则留出“空白”,寓意每一个领到笔记本的市民,与开发区共同续写未来华章。

用一场爱心接力|传递公益力量

在记录大时代荣光的同时,汇高·栢悦中心与余杭晨报也关注到了一群特殊而又平凡的英雄:这座城市的普通建设者们。

于是,就有了这一则在近日成功上线的H5——【悦见大时代】“全城热益,共享千亿红利!”。根据设定,每一次点赞助力,都会凝聚成一份份爱心,为坚守在烈日下的城管、环卫工、公交司机等城市建设者送去关怀。

这则触动人心的H5,上线后很快在朋友圈开启了霸屏模式。无数爱心人士纷纷点赞转发,自发地加入这场公益行动之中。一位工程师王先生表示“动动手指就能让他们收到一份关怀,为什么不做呢?我也希望借助这一次机会,回报一下这些人。”

截止目前,已经有两万余人参与点赞,而汇高·栢悦中心也同样已为两万多名城市建设者送上了爱心礼。

小小能量包|为开发区注入满满大元气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那么,免费的下午茶呢?

“余杭经济开发区的腾飞、城市当下所到达的高度,离不开每一位城市建设者。他们在岗位上发光发热,用自己的力量为城市添砖加瓦,值得点赞。”

同样也在8月14日,汇高·栢悦中心带着下午茶能量包,来到各大企事业单位,回馈每一位上班族的默默付出。

一幢幢办公大楼,因为汇高·栢悦中心的下午茶的到来,元气满满、能量满满。一位程序员表示,自己编程非常枯燥,下午总是会有困意,这个提神醒脑的下午茶来得很及时。会计王小姐表示,“没想到,还能收到这样的礼物,很惊喜。”对于这些辛勤工作的上班族而言,这份下午茶能量包,不仅是一份美食,也是一份关怀与感动。

栢悦中心|迭变城市,与城市共生

在东杭州,从来没有一次公益活动,像这次一样,关注到区域的方方面面,在全城范围送爱心,集结社会正能量。

事实上,汇高·栢悦中心对这片厚土的热爱远不止如此。

公益之外,它的到来也带动着区域发展大提速,为东杭州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地铁9号线上盖、五星级酒店、建筑面积约89—170㎡新都会华宅、标地写字楼、商业中心……千亿城市形象区之上,这一近28万方的城市综合体,已成为引领城市风貌、资源共生、聚合增值的发展引擎。它带来的不仅是人居生活的更新,也是城市腾飞的变奏。

当约160米标高的摩天巨制,刷新城市天际线,我们可以期待,落成后的汇高·栢悦中心将全面助力区域形象和价值提升,为我们揭幕东杭州的新都会时代。

汇高·栢悦中心

四大展点盛大绽放 恭迎品鉴

★华荣城展点:1号楼南门

★丁兰广场展点:世纪联华入口

★物美展点:东湖物美超市北入口

★沃尔玛展点:莱蒙商业中心 85度c旁

更多项目内容,敬请关注公众号

TEL:8610 0888

项目地址:余杭经济开发区北沙西路和荷禹路交汇处

万宝城13340元/平方米[临平]万宝城80套在售正北)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项目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