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用100面镜子,照亮你的内心——梦境小屋空降杭州,就在永旺梦乐城!

房天下  2017-08-18 17:19

[摘要] 请记住,8月19日,我和你的梦,在永旺梦乐城,等你。

知乎上有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那么多人开车回家,到了楼下还要在车里坐好久?

其中有个高票答案,他说:“很多时候我也不想下车,因为那是一个分界点。推开车门你就是柴米油盐、是父亲、是儿子、是老公,唯独不是你自己。”

你,唯独不是你自己

我们每天无法避免的扮演着各种角色,忍着脾气面对形形色色的人,不断给自己灌输“成功”,“高情商”的行为准则。你是上司的左手,是妻子的右手,是城市GDP的贡献者,自然免不了每天要打理昨日的残留,应付今日的麻烦,在这段长长的岁月里,你,可以是一切,却唯独不能是自己。

我们在高耸入云的水泥森林里持续呼吸着,似乎习以为常,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与和它截然相反的交通路况构成了每天稳定不变的生活,但是居者的内心深处会因它而开心吗?城市中的一切都是繁华而浮躁的,处于中产阶层的人们每时每刻都在焦虑着。

为着资产而焦虑,为自由而焦虑,为生活质量而焦虑,种种诸如此类的情绪,构成了一个特有名词——“中产阶级焦虑症”。

人,梦想始终是要有的

你有多久没做过一次梦了?

焦虑之中的人生,是梦想缺失的人生,就像一盘没放佐料的菜,看起来光鲜,却索然无味。

那些青葱年华,我们曾拼命追逐“梦想”,为了这一字千金的两字日以继夜地付出。然而在被时光的齿轮反复碾压之后,你是还是紧握着自己的梦想不曾放手,还是终究妥协?又或者在日复一日的繁忙琐碎之中,根本无暇“做梦”。

有人说,如果一件事让你持续的感到烦躁不堪,的方法就是去解决它,暂时丢开那些令你不悦的一切、聆听内心的梦。也许逐梦这件事听起来没有什么实感,但是它也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遥不可及。

不如,一起走入梦境吧

你曾经的梦想是什么呢?或者你现在的梦想是什么?

在杭州的永旺梦乐城里,有这样一个小屋,它光彩陆离、神秘魔幻,形如路易十四珍藏的镜厅。在这里,中粮集团花费无数日夜,重金打造了无数面魔镜,透过其中,每个人能窥探见只有你自己才能看见的风景,发掘出内心渴求的一切答案;你也可以在里面进行私密的自我对话,获得一份难得的神奇体验。或许,会有人笑着进去,出来流泪满面;也或许,不开心的人出来后,会汲取到快乐的勇气和能量。

请记住,8月19日,我和你的梦,在永旺梦乐城,等你。

分享梦境小屋现场照片及所在位置到您的朋友圈,

即可免费领取“魔镜”一份!

礼品有限,领完为止,

领取地点:永旺梦乐城一楼A3口向右中粮·梦栖祥云品牌展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