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上明月·澜庭滨水洋房,一个时代的风华流露

房天下   2017-08-18 13:37

临水而居,人们对水的情结由古至今,从未更改。水的清澈透明能让人怡情养性,而其川流不息的生命力又带给人勃勃生机。

如今,水对于人而言,已不单单是生活的需要,更是一种对生活方式的认同和交融。兼具城市璀璨与江南烟雨的水岸洋房,更是时代里的经典人居著作。一如万科海上明月一期46152元/平方米[萧山]万科海上明月一期143套在售·澜庭,在大江南的时代璀璨中,枕水而居,为塔尖人群打造一种都市隐逸的水岸生活。

不离繁华而享洋房之怡

看惯了车水马龙,习惯了夜晚霓虹,偶尔却也向往一方自然天地,能够让生活慢下来。海上明月·澜庭外揽大江南璀璨城市资源,内享城市水岸和四重花园秘境,将繁华与自然一并拥揽入怀。

上一刻,也许在国际潮流的购物广场里尽情shopping。下一秒,却已转身回到静谧的水岸旁垂钓。由此,洋房生活赋予的真谛呼之欲出,进,是繁华的张扬;退,是悠闲的从容,居于此,无论进退,都是生活的智者。

人生不过几十载,总要留给自己诗意生活的时间和空间。家,承载着我们的生活与个性,记录内在的心怀与情愫。

以一朵花的姿态穿越四季轮回,以一片叶的姿态守望满眼的翠绿,推窗见绿意,站在阳台上,倾听自然的声音,不管是远处的水岸和近处的园林,还是赏心悦目的建筑风情,都会让人有不同以往的居住体验。在澜庭,时光缓缓,日子悠悠,静享洋房里的慢时光。

一个柔软静逸的秘境,一方温馨别致的天地,房间里的每一处空间,都能谱写出一个个动人的生活篇章。

在宽阔明朗的客厅,邀朋会友,谈笑间抒发人生壮志;U型厨房是美食的诞生地,在这里烹饪各国美味佳肴,犒赏每位家庭成员;夜晚静谧时刻,和爱人相拥阳台飘窗,眺望城24235元/平方米[余杭]望城0套在售市的繁星点点,任清风拂面,诉说内心的那一份柔情蜜意;当然,还有尊贵的套房式主卧,关上门即是一个独立小世界,在这里,冥思、观景、读书,一切都听你的。

人生百态,各有各的精彩,在海上明月·澜庭的滨水洋房里总能找到自己的美好。于此,邂逅一个时代的洋房风华。

本项目推广名“海上明月·澜庭”,核准地名“碧珑湾”。本资料为邀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资料。开发商为杭州锦和置业有限公司,本资料发布于于2017年8月,有效期截止2017年8月3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