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座长在生态部落的“五心”样板房,邀约全城共赏春秋大境

房天下  2017-08-18 13:33

“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这是现代都市人一下飞机或高铁,常常感慨的“雾霾”天气,戏谑的调侃里,也不免藏着几分心酸。

不论是远道而来的追梦人,还是远渡重洋的异乡客,都市,已经成为人们生根落地的土壤。前段时间,火遍朋友圈和网络的“逃离北上广”,却让人们看到了都市生活里的阴霾一面。

正是怀着“从匠心回归身心”的朴实愿望,落子于宸桥东的春秋华庭团队,从立意之初,就将杭城人的身心健康摆在了考量的首位。

造好房子是基础,造好生活才是关键。百年央企招商蛇口,联袂远洋房产共同打造的春秋华庭,正是以国企的社会责任为己任,从国内外经典筑品中汲取人性思考而成。

从孩子到长者,从空间到时间,春秋华庭深度洞察每一位居住者生理到心理的内心渴求,从“开心、放心、舒心、贴心、安心”等五大维度百余项细节,精心匠造“五心”华宅,全方位满足从家庭、居住、文化、健康、社交等不同维度的高阶居住需求,开启杭州幸福人居3.0时代。

三重园林,一园五庭,自成天然小部落

春秋华庭的景观设计,是身心关照的精粹所在,也是家人健康的道守护。

不仅仅是为了归家旅程的丰富层次,也是为了将自然和绿意引入安居生活的角角落落,项目打造了三重园林分级,依次为“中央景观庭院、、宅前景观庭院、宅间景观院”,从入园的步起就有生命之色的环绕为伴。

再结合传统的院落文化和高层花园氛围,内外融合出“一园五庭”,“一园”为拥有约4400㎡的阳光大草坪,相当于11个标准篮球场大小,白天,它是社区邻里闲谈互动的社交场所,晚上,它是全园空气的“肺动力”。

另外“五庭”为“花圃啼莺、闲居志趣、映日春红、扶影桂香、问泉听雨”5个庭院,共计约7700㎡,有1个标准的足球场大小,串联着舒适的休闲廊架、经典的对景雕塑、闻香四季花卉园和阴凉的林荫路,一家人饭后闲坐,或是三五好友小聚,清新的空气里是一方独享的小天地。

室外,是绿意满眼的自然部落;室内,是春秋华庭人性的关照。

在建面约89-139㎡的改善空间里,户型的布局上,项目做到了全南北通透的酣畅,同时以类一梯一户的排布,让瞰景边套成为了项目的主流产品。

此外,全厨净水和全屋新风除霾系统,成为了项目全力引入的人居细节,从饮用水到室内空气,让都市人也能享受自然气息。

作为桥东时代里,难得的全精装产品,春秋华庭邀约了全球百年品牌入席,从眼见为实,到触手可及,这一切都在即将启幕的样板房里盈盈而立。

8月19日,春秋华庭五心实景样板房,即将惊艳绽放,邀约全城品鉴,共赏春秋大境!

项目地址:墅区储鑫路与沈康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