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强强联手华元集团与百安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房天下  2017-08-18 13:32

8月17日下午,杭州华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百安居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华元集团总部举行。百安居中国总经理吴笃卿、百安居装潢中心总经理沈建华及百安居置业部的相关人员,华元控股集团董事长厉君明、华元商管公司总经理钱丽、华元集团工程中心总经理叶光群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百安居与华元集团的强强联手。此次双方在装饰装修设计装饰装修工程、家居建材饰品及家用电器供应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百安居作为国内建材装饰行业的领军者,目前在中国主要城市开设多家连锁超市,拥有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提供一站式建材家居产品和装潢服务,在杭州拥有大关店、杭海路店等两家门店。华元集团作为本土开发商,开发总量逾600万方,总投资金额近500亿元人民币,在临平新城开发了110万的地铁大盘华元欢乐城13793元/平方米[临平]华元欢乐城216套在售,随着旗下各大项目的陆续交付,潜在的装饰需求市场强劲。

目前,华元集团已联合知名商家、服务商、供应商,可为业主提供从设计、测量、施工、送货入户、上门安装以及售后质保等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大型国际装饰建材零售集团,百安居先进的标准化管理模式和质量监督体系倍受消费者称赞。华元将与百安居一起,在家装行业做更多的尝试,发挥华元集团的资源优势,发挥百安居的供应链优势和服务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互联网+席卷下,百安居中国与天猫等电商已达成合作,形成线下体验送货、线上支付成交及生活场景化的新型销售模式。此次,华元集团与百安居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除了明确在家装领域展开合作外,百安居还将在华元集团旗下物业开设门店,服务于周边市场,也为杭州的消费者提供新型的家装家居消费体验,共同打造行业的新模式、新格局。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