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500万+关注的城中盛事 都会山何以引领潮流

——1500万+超高人气背后,是什么引领全城瞩目?

房天下  2017-08-17 20:01

[摘要] 近日,旭辉和昌•都会山“绝对夜计划”,在奥体掀起一场潮流盛会,引爆全城关注。

微博话题#杭州潮人high趴#,登陆微博本地热门话题榜前列,狂揽1500万+阅读量,霸屏全杭州人的微博热门。此外,该话题更获得杭城、杭州头条、杭州最热门、杭州潮生活、杭州行等微博超级大V争相转发报道,引爆多轮话题讨论,一时间成为城中热话。

1500万+超高人气背后,是什么引领全城瞩目?

真正的潮流,在夜色中登场。从一座城市的绚烂夜色,可以能窥见它的国际化程度。这一次,旭辉和昌•都会山,站在世界奥体的头排,以潮流引领者姿态,上映了一场潮领世界的杭州潮流盛事,真正展示出杭州作为全球都会的魅力。

领跑世界风范的豪门超跑阿斯顿•马丁,携007邦德座驾DB10首现杭州。站在音乐潮流前沿的包小柏先生,空降都会山“夜计划”现场。亚洲知名DJ、超人气主播网红,开启一场前卫震撼的电音盛宴。都会山盛宴上千位杭州前卫潮人,一起触发2017城中潮流盛事,释放这座城市的无尽想象,引领杭州的潮流风尚。

潮流,是属于先行者的。时代奔流,总会出现一群“时代先行者”,他们眼见世界,前瞻未来,引领着城市发展的潮流风向。这一次,他们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了世界奥体的潮流头排——旭辉和昌•都会山,成为他们际会世界、引领潮流的杭州窗口。

旭辉和昌•都会山,伫立世界奥体排,距全球G20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前约200米。时间头排席位,见证世界瞩目的焦点盛事,享受国际都会的璀璨风尚。如白金汉宫特权排“海德公园一号”,曼哈顿繁华排“ONE57”,无不站在世界的排,引领着一座城市的风尚人生。眼见世界的人,更懂都会山,更懂欣赏都会山的头排人生。

每一座世界城市的繁华中心,都伫立着一个标志性的LOFT公馆,纽约40 BOND、伦敦Neal's Yard LOFT、米兰10 Corso Como……代表着城市引领世界潮流时尚的生活方式。在走向世界的国际杭州,这个都会潮流生活的风向标,是都会山。

旭辉和昌•都会山,以国际大都会LOFT为型制,在建筑面积约55㎡的迷你都市空间中,灵活创造出三室两卫的功能格局,划分两个舒适的居住空间,与一个随心所欲的可变空间,任凭你的志趣,自由创造都市影音厅、工作室、瑜伽馆……创造属于你的都会LIFESTYLE,引领都市人居的无尽想象。

据悉,旭辉和昌•都会山,新品5#公馆加推在即,建筑面积约55㎡三室两卫LOFT,约6米全景双开间、挑高阳台,总价150万起,不限购不限贷,兼备投资与自住双重效益。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