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给你一份回家指南——创世纪人居个性三重境(上)

房天下   2017-08-14 15:06

[摘要] 纵使在时代的浪潮中,建筑的形式与风格历经更迭,但渗透“礼序”精神的入户规制却从未改变。融信保利•创世纪为此精心定制入户体系,以层层空间序列、严格的级别分化,打造出“美景+晴天”的归家动线,以此般配都会名流的尊荣气度与高端人居的大家风范。

作为建筑中的出入章节,入户规制是全世界居住哲学的道讲究。

纵使在时代的浪潮中,建筑的形式与风格历经更迭,但渗透“礼序”精神的入户规制却从未改变。融信保利•创世纪为此精心定制入户体系,以层层空间序列、严格的级别分化,打造出“美景+晴天”的归家动线,以此般配都会名流的尊荣气度与高端人居的大家风范。

时代的面子着落于家门的颜值

时代与家门的关系在那些名驰世界的华宅、庄园里便可窥见一斑。法国南部蓝色海岸地区的利奥波德别墅,壮丽却不失优雅的“门面”展现的是20世纪初,比利时国王利奥波德二世的时代远见。

而融信保利·创世纪的“门面”,表现的则是奥体与钱塘江金融港湾两大时代概念的恢弘,其内在更是对中国入户礼序的实践。宽博的大挑檐门廊矗立,内外两进的设置让归家之路的伊始便充满仪式感与归属感;若是有客来访,如此家门更能引发人们艳羡之情与对建筑群落一探究竟的好奇心。越过主入口,属于融信保利·创世纪的入户规制开始层第展开。

五重归家秩序,尊崇名流所享

且看江南晚清私家豪宅典型代表的胡雪岩故居,以五个文艺瑰宝形成五重入户礼序,尽显世家贵族奢华本性,而融信保利·创世纪对名流“尊贵”的认知丝毫不亚于此。

越过主入口,庭院式入户等候区——轻奢艺术范入户大堂——全风雨连廊——底层泛会所——私密大门,五重空间勾勒出一条完整的归家动线。

庭院式入户等候区将融信保利·创世纪的四重园林景观蔓延至此。主人归家抑或是有客来访,经过潺潺流水与错落有致的花草间,即使是等待,也会升华成为一件足以品位时间的趣事。

顺连轻奢艺术范入户大堂是对归家仪式的尊重。在此,类度假酒店式回转落客体验将人们引入充盈着典雅与礼序的生活。不论在视觉或体验上都为主人及客人创造了强烈的仪式感与身份的认同感。

在这一段入户的规制中,“点睛之处”在于人车分流。在创造安全的社区环境的同时,“人车各行其道”成为实现归家礼仪的重要保障。

“美景+晴天”归家体验从未如此“奢侈”

在归家的整体动线中,融信保利·创世纪整合空间内外的联系,尊重每一位业主的归家心情,设置了一段“特别的路”。

继入户大堂后,风雨连廊大气铺展开来,将整个社区精巧的串联,发挥着为人们遮风避雨,心醉美景的空间功能,园林之美因其变得立体化,从视觉扩展到触觉、嗅觉甚至是周身的感知,让每一位归家人的匆匆脚步变得轻盈,让眼间的美景愉悦归家的心情。

挑高约4M的底层泛会所,迎接每一位从风雨连廊“赏景”归来的人们。当入户电梯缓缓打开带人们通往私家大门,美好的家庭时光早已静待开始。

在融信保利·创世纪,出入之间,章法井然。出,是城市塔尖的繁华;入,则是都会创领者的私家天地。

而在精心规制的“归家动线”中,礼、序层层铺展,外界的喧嚣得以层层涤荡,忙碌与闲适得以慢慢过渡。它即是主人身份的标识,也是独立私密又不乏敦亲睦邻的社交通路。

也许让普通变得非凡,才是深研高端人居的融信保利·创世纪的“魔力”!

融信保利·创世纪白金天际售展中心『Perse铂舍』现已盛大开放,诚候品鉴!

地址:钱江世纪城奔竞大道与民和路交汇处(地铁2号线盈丰路站南约300米);VIP品鉴:057182258888

标签: 融信 公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