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0天,8000余组客户,“桥东时代”的“五心”精装华宅即将揭面

房天下  2017-08-11 16:55

对于土生土长的老杭州来说,拱宸桥是一味难舍的生活记忆。这座杭城古桥中最长的石拱桥,承载的不仅仅是一代人儿时的江南味道,更是百年来城市变迁的见证者。

时光辗转,随着城市的扩张与发展,在许多新杭州人的眼里,提起拱宸桥,更是现代与古韵共存的难得所在。作为京杭大运河最南端的标志,杭州的拱宸桥现已成为了城北发展极核的“代言人”。

提起近3年的杭州楼市,业内、业外始终绕不开“桥西”这个词,以绿城·江南里为代表的一批省内外知名房企的落户,让这一片板块绽放出杭城难得一见的光芒。

随着政府“大杭州”规划的逐步落定,桥西的土地供应显然已经饱和,而继“桥西时代”之后,以拱宸桥为圆心的城市共享者的交接棒,已然开启了“桥东时代”。

与以居住区为名的桥西不同的是,桥东板块在杭城的规划图里描绘的,是又一个“未来科技城”的诞生。众所 ,2016年的潜力喷井板块非未来科技城莫属,而随着“特色小镇”、“产城融合”的加强,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板块之一,不得不花落“桥东智慧城”了。

顺丰创新中心21528元/平方米[拱墅]顺丰创新中心套在售”、“浙大校友产业园”、“国贸、新浪集团”……当这一个个行业大佬新与创企业的款款而来,“运河智慧网谷”、“上塘电商小镇”、“运河财富小镇”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

从楼市进入市场以来的短短数十年,房产大体经历了三轮置业标准:从1.0“唯中心论”时代看中的中心地段价值为主导,到2.0“产品为王”时代主流的物化享受,再到如今人们心灵归属的3.0时代,如何安放一家人的身心,成为了众多开发商待解的“手中底牌”。

正是怀着“从中心回归家庭、由匠心升级五心”的生活所愿,也正是懂得诸多老杭州人的遗憾、新杭州人的期待,以“开心、放心、舒心、贴心、安心”五心生活体系悍然呈世的招商远洋·春秋华府落子千年拱宸桥东,从产品端到服务端、从生活端到精神端,百余项细节,开启杭州当代幸福人居3.0时代。

从座城市展厅推出至今,以纯线下亲密触客的创新形式与市场见面的春秋华庭,在短短60天的迎来送往间,已然与8000余位有识之士结识、互粉。

这未开先火的阵势,不仅得益于央企巨擘招商与远洋的双剑合璧之力,更在于一经推出就已打动杭城的“五心”体系。

作为落子“桥西2.0版本”、享受着“左揽银泰新天地、右享大运河商圈”的春秋华庭,从当代人生活里所不得不关注的“环境、身心、安居”等问题入手,从5大维度、百余项细节,让杭州从心生活。

为了缓解都市的环境问题,春秋华庭打造了中央、宅前、宅间三重园林设计,内外融合出“一园五庭”,“一园”为拥有约4400㎡阳光大草坪,相当于11个标准篮球场大小,另外“五庭”共计约7700㎡,有1个标准的足球场大小,这样高绿意覆盖率,在园区里形成健康清新的小气候。

此外,开阔的楼栋间距,让身处室内时满眼宽阔绿意。在空间的编排上,建面约89-139㎡的改善主流户型,全南北通透,以类一梯一户,获得私享电梯厅的便捷和尊贵。

作为招商蛇口入杭5年的领驭作品,室内的全厨净水、全屋新风除霾系统,以及多重收纳空间和防坠落设计,甚至全球百年品牌的落地,都是春秋华庭这一次赢得市场热度的见证。

古语有云:“春发其华,秋收其实”,在春天款款而来的春秋华庭,在这个秋意渐凉的近日,即将绽放它准备已久的大礼。

“拱宸两岸,还看春秋”,春秋华庭【五心精装样板房】即将倾城启幕,恭请诸君,共赏大境。

【贵宾专线】0571-86018877

【项目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储鑫路1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