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水晶国际广场,再启之江风华

房天下  2017-08-11 11:23

一个没有感情的地方,再繁华也不过是喧嚣。一个没有人居的地方,再美丽也不过是景点。在追求美好生活的当下,任何话语都比不上一句:“趁着时光正好,我陪你一起去感受之江风华!”这无疑也是一句对生活的真情告白!

自然之美——西山公园

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瀑布、溶洞、茶丘、溪流、山泉、峡谷、连绵群山……西山森林公园宛若仙境,阳光从树叶的缝隙中渗透下来,树影斑驳是另一种美丽景象。就像她一样,清新自然,让人从心底放松。西山如她,让人想这么静静看着,看到地老天荒。

生活之美——双灵村

喜欢的那个她如果热爱生活,那就带她去双灵村走走,感受村庄的岁月静好。听听夏天的蝉声鸟鸣,看看风过竹林的风姿绰约,感受村民平日生活的充实温馨。双灵似她一般,充满生活气息,美丽,却朴实无华。不求惊天动地,只愿现世安稳。

穿越之美——宋城

喜欢的那个她如果是穿越文的忠实爱好者,一起去宋城穿越。给她一天,还她千年。带着她从现代走到那个文思隽永的南宋。从钢筋水泥到巍峨古楼,随处散发着跳跃的思绪,就如她一般总让你充满新鲜喜悦。

青春之美——中国美院象山校区

葱郁温婉的象山,山脚下一弯流水,漫步其间,白墙、青砖、小青瓦、茅草、竹子这些传统建筑与景观元素在象山校区里重复出现,春夏秋冬四季美景不断。在风景如画的校园里四处走走,看年轻的学子们追逐打闹,感受学生们的朝气蓬勃。一如曾经的你们那样敢爱敢恨,爱的感天动地。

当清晨的阳光撒满整个之江度假区,钱塘江水已经倒映出勃勃生机,四处洋溢着清新的气息,洗净雾霾天的阴郁。夜幕来临之时,约上三五好友一醉方休或是慢跑于绿荫大道,抛去烦恼,畅谈天南海北,有的只是属于之江慢生活的美好!

恒大水晶国际广场(推广名),再启之江风华

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住宅备案名:恒大澜玉水晶熙园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作为恒大入驻杭城的综合体项目,位居之江风景区核芯地段,拥享人文教育居住氛围与商业配套,将建筑与自然有机结合,打造自然舒适的居住空间。

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住宅备案名:恒大·澜玉水晶熙园)自面市以来好评如潮,销售成绩全线飘红。其中位于小区园林核芯地带的152方大四房产品(在建),更是备受瞩目。

152㎡大四房的尺度空间,可以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要求,给父母一席舒心的颐养之地,给孩子一片畅游的娱乐空间,三世同堂,享受舒适生活。而且处于中央地带的大四房还拥有更好的观景视野,清新绿氧推窗即享。作为仅剩的大户型产品,152方无疑成为耀眼的明星!

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住宅备案名:恒大澜玉水晶熙园 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用家的温度,丈量幸福的尺度。之江壮丽美景与恬淡闲适的生活于此封藏。周末节假日,与家人朋友,在这里享受一段畅逸的时光,无疑令人心情愉悦。

项目热线:0571-8106 8888

项目地址:西湖区之浦路与枫桦路交叉口(往南约100米处)

关注恒大水晶国际广场(住宅备案名:恒大澜玉水晶熙园 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官方微信,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免责: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出街时间为2017年8月。开发商:杭州晶立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商:恒大地产集团 代理商:世联行 项目住宅备案名:澜玉水晶熙园 商业备案名:恒大商业中心 预售证号2017005009,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本资料(或广告、或模型)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