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杭州又一公办幼儿园竣工!计划9月投入使用

拱墅发布  2017-08-10 09:00

[摘要] 近日小布了解到,拱墅区锦绣幼儿园目前已完成全部建设任务。除此之外,位于运河新城板块的平安桥小学也有新进展!另外,拱墅区2017年教育类基建项目进度汇总表也来啦!跟小布提前看!

近日小布了解到,墅区锦绣幼儿园目前已完成全部建设任务。除此之外,位于运河新城板块的平安桥小学也有新进展!另外,拱墅区2017年教育类基建项目进度汇总表也来啦!跟小布提前看!

锦绣幼儿园项目概况

杭州市墅区锦绣幼儿园项目由拱墅区城中村改造工程指挥部负责建设,项目于2016年5月正式开工,目前已完成全部建设任务,正陆续进行各个单项验收工作,基本上具备了9.1正式投入使用的条件。

幼儿园在哪儿呢?

该幼儿园地处墅区祥符街道庆隆区块,南邻锦绣中学,西侧为新建的棠子桥路,东、北侧为拟建规划住宅用地。幼儿园建设用地面积4671平方米,建筑面积4333平方米,由幼儿生活用房、音体活动室、办公用房、水泵房等组成,合计12个班。

根据教育局的安排,日前该园招生工作已经完成,园方正安排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力保9.1正式开学。

值得一提的是,墅还有一所极具设计感的小学——平安桥小学已于6月底取得初步设计批复。目前正进行EPC招标工作,计划12月底取得施工许可证。先提前看看它的设计图吧!

平安桥小学项目概况

平安桥小学(运河新城B-R22-06地块)是平安桥安置房区域配套小学,办学规模为30班,项目用地面积2.29公顷,总建筑面积约3.5万方,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29万方,地下建筑面积约1.27万方,总投资估算约3.6亿。目前该项目正进行EPC招标工作,计划12月底取得施工许可证。

小学在哪儿?

墅区平安桥小学(30班小学项目)位于拱墅区顾扬路以东,杭钢河以北。规划用地面积为22895平方米。

规划设计理念

“一条运河,一条彩绸状的人间”——平安桥小学位于京杭大运河东侧,河流是构成这片区域的骨架。

本项目设计灵感源自于京杭大运河自然动态之美。将水的灵动性与韵律感融入校园的空间肌理,并将各个功能空间彼此有机串联、紧密结合,在提高整体空间的利用率的同时,为学生提供充分而富有层次的交流场所,展现学校旺盛的生命力与凝聚力。

2017年教育类基建项目进度汇总表(截至8月4日)

北部提振项目

实施项目

储备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