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信永兴首府】排屋也能速罄?

房天下   2017-07-31 15:02

[摘要] 排屋首推13#/16#售罄,12#滨水墅王加推在即

  在“眼球经济”的时代,没有大手笔地造势,融信•永兴(心筑)首府却凭借着城市滨水排屋的独特魅力,悄然热销,首批房源悉数售罄。它不仅被誉为萧山时代资产,更是被视为一件家族的收藏品,吸引着萧山大人物们的宠爱,上演着媲美高层热销的

它的热销,是如何做到的?

当生活回归本真,那种处于城市之中,又远离喧嚣之外,拥有宽敞私密居住环境的城市排屋,被萧山高端置业客户所争藏已是必然。但在容积率和土地规划的双重限制下,城市中心、对资源极度占有的排屋更是一墅难求。

择址于萧山繁华中轴金城路融信·永兴(心筑)首府,2公里内荟萃银隆百货、旺角城、大润发、万象汇等丰富高端商业。地铁5号线通惠路站(在建)直线距离项目仅约200米,一江两岸杭州全城。

它不再被萧山大人物简单地视为身份和财富的象征,更是满足了他们对生活的万般追求。后G20时代,被疯狂“扫货”的萧山楼市,新入市的城市排屋早已难得一见,金城路上更是断档已久,永兴(心筑)首府这一批房源仍远达不到止渴的程度,被抢只是一种必然。

据悉,首批房源迅速售罄,得益于不少客户看中了它的滨水性。放眼整座杭州,排屋稀少,城市滨水排屋更是难得一见。滨水,这个被全世界智富阶层所追求的生活价值,被永兴(心筑)首府诠释得淋漓尽致。

为了将生活尽可能的舒适化,项目所有排屋坐北朝南,依水而筑,疏朗排布,仅打造了72席,卖一套就少一套。不仅如此,为满足排屋对一线河景形成俯瞰之势,并彰显萧山千年以来“东高西低”的华贵仪制,融信特此大手笔建筑土方,将排屋区的整体地势,抬高约50公分,还原萧山家族的居住礼法,也成为意向客户锁定永兴(心筑)首府的重要原因之一。

这就够了?一路之隔的余暨公园,近在咫尺的北山公园、新安公园和江寺公园,宛如永兴(心筑)首府的“后花园”,实属闹中取静的天赋之地。有效隔离主干道的喧扰,让业主安静地享受家的生活。

出则繁华入则静谧,永兴(心筑)首府72席城市滨水排屋早已成为了杭州高端置业的优选,约188-242方恰到好处的生活空间,阳光地下室、整层主卧、前庭后院……产品力不俗。随着首批房源13#16#的热销售罄,直面河景的12幢楼滨水墅王紧急加推,珍贵席位所有无几,不容错过!

VIP展示中心与实景示范区,恭迎品鉴。加州阳光1号厅、萧山宝龙城市广场,两大品牌展厅同步接待贵宾中!

VIP展示中心:中国萧山区金城路1578号(大润发东侧约500米)

VIP热线:0571-8270 8888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信·永兴(心筑)首府”,备案名为光耀府;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调整而发生变化;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资料中所述面积均指建筑面积;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实时资料;
标签: 融信 公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