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在地下车库,能看到一个社区的品质

——钱江新城·仅此融创涌清府125/147㎡精装宽宅

房天下  2017-07-27 18:34

潮湿阴暗,低沉压抑、管线杂乱...是很多社区地下车库的通病。长期以来,商品房的地下车库功能与品质的要求,都相对简单,房产商的投入非常有限。反观商业中心或者高端写字楼的地下车库,宽敞,明亮,有序...因为这或许决定顾客下次还会不会选择来这里消费,所以一个良好的车库体验对于它们来说,是必备的,为之投入的成本也会相对高很多。

1

车位示意图

近年来,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地下车库作为重要配套设施,其品质与功能越来越被重视,不少住宅开始学习高端商场的车库设计。所以在如今的楼市,你或许能从地下车库的设计中,看到整个社区的品质,毕竟曾经这个一直不受重视的地方,很多房产商依然会选择“够用就好”,而忽略美观与舒适性。

当然,这仅局限于在高端项目之中,因为要将庞大的地下车库空间进行全面的品质提升,其所付出的代价不是一笔小数目。

以融创·涌清府的地下车库为例,从管线排布、主通道高度、舒适感等方面来看下,拥有什么样的地下车库,才敢称精品住区。

引入BIM综合管线技术,融创·涌清府解决管道杂乱

地下车库除了停车的功能之外,亦是各种管线的“集中营“,例如生活给水管、消防给水管、排污管、风管、电线管道等。老式的管线排布非常“随意”,哪里都能看到,这样做最直接的是影响美观,更重要的是还具有安全隐患。或许有人注意到,在高端商场的地下车库,甚少能在主要空间内看到这些管线,因为他们大都采用了BIM。

2

BIM运用示意图

综合管线技术是BIM中的一个分枝,这项技术在杭州楼盘中使用甚少,融创·涌清府正是其一。BIM的使用,让融创·涌清府整个地下车库的管线布局非常合理化,大都是在边角走线,尽量避开业主视线;如此一来,整个地下空间的视野在无形中被拓宽了很多,美观度亦直线上升,安全隐患也随之减少。

地下主通道预留搬家高度,融创·涌清府铺就新宅之路

普通小区的地下车库高度有限,使一般货车难以进入。有的即使在进入之后,又因为地下车库顶部的管道排布使高度缩减,导致很多大型家具难以进入,只能选择以顶吊的方式进入,如此一来不仅对家具造成磨损,还存在安全隐患。

3

通道高度示意图

融创·涌清府的地下车库主通道高度,相较之市面上普遍的约2.2米高度,足足提升了近20厘米,达到了约2.4米,这段高度的提升,使搬家货车不仅能顺利驶入,而且可抵达各个入户单元门口,有效解决因地下车库“限高”带来的诸多问题。

车库纳入自然光,融创·涌清府让光线蔓延到地下

除去别墅产品,为地下车库设计采光井的住宅项目,在杭州亦是屈指可数。因为就很多房产商而言,没有必要增加这项成本。但在融创·涌清府看来,却是必须的设计。这样的设计让光线蔓延到地下,使地下车库不再压抑,从而使业主在车库也能感受到自然光线。这或许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改变,但是融创·涌清府相信,当整个社区内随处可见的“微不足道”,汇聚到一起之时,一定会给业主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体验。

4

融创·涌清府,珍藏级125㎡/147㎡新品仅30席,即将公开发售!钱江新城每一席,都不容错过,争藏一时,即成收藏。

开发商:杭州融汇前江置业有限公司;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涌清府”,地名办核准名为“涌璘府”;预售许可证号:杭售许字(2017)第000022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本宣传资料中的图片仅做示意,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的修改权利;本资料撰写时间为2017年7月18日,有效期1个月,敬请留意实时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