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萧山钱塘江畔这里将会有这些大项目建成

萧山发布  2017-07-26 08:28

[摘要] 萧山科技城着力推进杭州拥江发展战略、打造城区国际化和科技创新平台,下面让我们来看下,未来三年,这里将会有哪些大项目!

萧山科技城着力推进杭州拥江发展战略、打造城区国际化和科技创新平台,下面让我们来看下,未来三年,这里将会有哪些大项目!

萧山科技城创业谷


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科研用房及附属设施,设科研办公、办公配套服务及地下车库等。作为萧山科技城的重要创新载体,建成后有利于完善科技城的城市功能配套,汇聚一批高端创新要素,提升科技城的核心竞争力。

项目位于萧山区萧山科技城钱江文化单元内,东至钱江新村,南至学知路,西至耕文路,北至钱农东路,周边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建筑面积79134㎡,规划用地面积约16667m2。其中,地下建筑面积为25800m2,地上建筑面积为53334m2。主体结构地上18层,地下2层,局部5层裙房,总投资5.2亿元,现已开工建设,2020年可投入使用。

国际科创园


项目主要是通过科技平台建设、产业项目引进以及立体化的产业服务体系配套,推动园区高新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实现园区高端要素集聚,产业带动能力达到国际水准。

该项目位于萧山科技城核心区东面,靠近红十五线,项目建筑面积12万方,总投资约12亿元。

国际教育园


本项目是萧山科技城核心区率先建设的重点工程,按照“一园三校”(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惠立双语学校、惠立幼儿园)布局,规划、建筑设计不同于传统学校的建筑设计,充分体现了国际化教育特点,符合不同年龄段人群在心理和行为上的需求。

项目总体分为教学培训区、文体娱乐区、学员休息区、室外活动区和球场运动区。计划2018年9月份开学,开设幼儿园至高中共计不少于60个班,实行小班化办学,每班人数平均约20人,外籍教师比例约为50%。总建筑面积75546平方米,其中:地上5920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6345平方米。用地面积约111亩,项目估算总投资8亿元。

国际商贸园


项目涵盖街区式商业街、国际化商场、多功能会议中心、五星级酒店、高级服务式公寓,以及公办小学、幼儿园和邻里中心。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完善区域国际高端商业功能,教育配套设施满足周边适龄学生享受优质教育的需求。

该项目商业部分占地约131亩,建筑面积约20万方,2018年6月前动工,2021年内开业。 估算总投资22亿元。

国际医疗园


项目涵盖国际化医疗机构、五星级酒店和会议中心。引进一所国际知名的医疗集团品牌,建设一个国际化医疗机构,具体内容包括不限于儿童心血管、肿瘤、妇产科、影像诊疗及血液病诊疗中心等。引进日本养老机构设立养老中心(培训中心),结合住宅、公寓开展分级养老、护理业务。

该项目医院和商业部分占地约142亩,建筑面积约17万方,医院拟2018年6月前动工,2021年内开业。估算总投资24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