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从8万降到3万 九龙仓君玺收房纠纷能否如愿解决?

每日商报   2017-07-19 08:52

[摘要] 又过了一个星期,刘先生还是没有等到九龙仓君玺方面的回复,这距他与九龙仓君玺签订的交房日期已有6个多月时间。关于刘先生与九龙仓君玺之间的问题,本报已于7月11日刊发过相关报道《精装修的房子质量有问题 开发商返修延期交房 业主损失的优惠和空置期物业费该由谁交?》。

又过了一个星期,刘先生还是没有等到九龙仓君玺方面的回复,这距他与九龙仓君玺签订的交房日期已有6个多月时间。关于刘先生与九龙仓君玺之间的问题,本报已于7月11日刊发过相关报道《精装修的房子质量有问题 开发商返修延期交房 业主损失的优惠和空置物业费该由谁交?》。

就在刘先生焦心等待答复的同时,记者也数次联系九龙仓方面,与工作人员反复沟通。相对于之前双方僵持的局面,昨天,事情终于有了一丝进展。

昨天刘先生再次致电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表示:“我实在拖不起了,我希望这周就能解决这件事。现在软装公司的软装物料都已到货,但因为我没有收房,本来为精装修新房配置的软装物料也无法进场。软装公司告诉我,如果再等下去,我就要向软装公司支付滞纳金了。”

而九龙仓的客户服务部经理则表态,会主动与刘先生联系,并再次向公司呈报刘先生的诉求。

刘先生能否尽快收房?这起事件的最后结果会怎样?本报将持续关注。

因不能及时收房“损失14万元” 消费者索赔未果

刘先生于2015年在杭州九龙仓君玺购买了两套精装修的房子,总面积为220多平方米。按照当时签订的购房协议,这两套房子应当在2016年年底前交付。去年12月31日,刘先生接到了九龙仓方面的验房通知。刘先生在验房时发现,这两套房存在十余项装修质量问题,其中较为明显的问题是地面上的大理石有明显开裂、地板与大理石有高度差。刘先生当场就要求九龙仓对房屋进行整改,对方对刘先生所提出的质量问题也表示认可,并同意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修补。

验房前,刘先生与一家软装公司协商,以享受装修优惠为条件,刘先生同意将其新房作为样板房供软装公司进行展示。然而,因新房修补工作迟迟没有完成,导致软装至今无法开工。按照刘先生的说法,装修优惠加上租金所得,延迟收房已导致他“至少损失了14万元”。刘先生要求九龙仓给出合理解释、予以8万元的赔偿并免除收房前所涉及的物业管理费和水电费。

九龙仓方面认为“刘先生的赔偿要求不合理”,双方经过沟通协商未能达成一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