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年五子,和昌杭州速度背后的情怀和实力

房天下  2017-07-17 11:49

[摘要] “所有事情都与时机有关,你可能做出任何选择”,这是《萨利机长》中萨利说的一句话,用现在的眼光回头去看2016年的房地产市场,去看和昌进入杭州的时间,会觉得正是如此。

“所有事情都与时机有关,你可能做出任何选择”,这是《萨利机长》中萨利说的一句话,用现在的眼光回头去看2016年的房地产市场,去看和昌进入杭州的时间,会觉得正是如此。

时机,决定了落地的姿势,时机,决定了落地的速度。

姿势和速度决定了能到达的高度。

从2016年6月到2017年6月,从良渚到银湖、奥体、之江、海宁,一年五子,和昌用速度证明了自己。

回首2016年的6月,杭州正值梅雨季,淅淅沥沥的雨声将青石板冲刷得一干二净,青草因为连绵的雨水变得格外青葱,蔷薇顽强地从栅栏中伸出鲜嫩的枝芽,尽管雨水不断,也挡不住气温缓步高升。同样高升的还有杭州的房地产市场,不管是一级市场还是二级市场,都呈现出一片火热的景象。但是大部分人还沉浸在14年15年寒冬的凛冽中,对于复苏的房地产市场还有一些疑虑,但是富有远见的开发商已经开始拼命补仓了。

6月13日的土拍现场,和昌派来杭州的是一位神采奕奕的80后城市总,白净的面庞加上和煦的微笑是他给人的感觉。土拍开始了,初出茅庐的和昌在现场表现得果断老辣,一点也没有新手的犹豫和羞怯。当然,它的老辣不是全无原因的,和昌的总部位于北京,短短几年完成了在华北、华中、华东、华南几个地区的布局,每个城市总都是敢想敢拼的和昌精英。

当现场宣布和昌以破7的价格拿下良渚新城地块,刷新良渚地价时,有人拍手叫好,也有人隐隐担忧,如今,时间证明了一切。和昌,就像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华东发出越来越耀眼的光芒。

杭州,一个包容又充满挑战的城市,曾经流传的这么一句话:“做房地产,爱他,就让他去杭州,恨他,也让他去杭州。”“我们是带着敬畏和学习的心态来到杭州的,我们从不认为杭州客户挑剔,因为他们见过好的产品,所以才会有更高的期盼和要求。”

面对竞争激烈的杭州市场,和昌并不畏惧,“杭州就像一个熔炉,一块试金石,它会检验出开发商的实力。”和昌相信,自己潜心研究的产品,应该可以得到杭州人民的认可和喜欢,这不是狂傲,这是基于对自身清醒的认识而得出的结论。

“我们从不以刚需或改善来定义项目或客户,而是以客户的需求来定义产品。”作为当时的区域地王,和昌深入研究地块属性,摒弃了传统的高低配,转而打造了纯景观高层,一梯一户,把更多的空间、阳光、绿地留给客户,这是和昌的诚意。这份诚意让和昌在2017年的春天收获了满满地认可。

潜心研究产品的同时,和昌没有停下发展的脚步,“没有一块地是和昌必须拿的,也没有一块地是和昌不能做的。”但是,这不代表和昌是一家冒进的公司,就如同2017年上半年,杭州的每一场土拍,和昌都参与了,但每一场和昌都保持着冷静自持的心态,反而将更多目光投向了合作、收购的方向。这是和昌的拿地思路,不激进、不冒进,但依然充满热血能量,积极观察土拍市场,寻觅二手土地及并购土地。

如今,和昌在浙江通过招拍挂、合作、收购等拿下了5个项目,北定良渚,西至银湖,南至之江与奥体,东至海宁,和昌集团,已经在杭州开始走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未来:先把生活做真实,再把真实做美好,未来走着就来了

一幢房子的要义不在于美而在于实用,这是现代主义提倡的,但是,尽管我们注重房屋的功能,却不会对一幢只能使我们免于风吹雨淋的建筑心生尊敬。无论我们面对哪一幢建筑,我们都会要求它呈现出一定的外观,要求它有助于满足某种特定的情境,比如希望它创造出一种或者安心或者兴奋,或者和谐或者保密的感觉。

用约翰•罗斯金的话说,就是我们在建筑中追求两样东西,我们希望它们能为我们遮风挡雨,也希望它们能对我们讲话——只要是我们认为重要,需要被提醒的无论什么话。

和昌提倡的和社区,就是这样一个追求生活的点滴,把业主关注到的问题,用匠人精神认真地解决,让业主多维度地感受情感的愉悦,尽力让有不同需求的业主都能在社区中得到满足的社区。的目标就是“先把生活做真实,再把真实做美好”。正是基于这样的想法,在过去一年里,这家以“中国社区生态实践者”为信念的房企让我们看到了它追求速度的同时展现出现的情怀和诚意。

“入杭以来,和昌杭州一直为和社区的落地做努力。和昌府32668元/平方米[余杭]和昌府58套在售是和社区生活体系在杭州的落地项目,在云栖玖著、之江、海宁等等项目上,我们都会导入‘和沐人居、和美生活、和乐成长、和善分享’四大系统,从规划设计到生活配套,从物业服务到邻里互动,为业主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

通过和社区的落地,和昌希望所有人能一起共享社区美学,就如同和昌集团印在集团手册上面的一句话“我们活着只为的是去发现美,其他一切都是等待的形式”,而和社区想要呈现美,呈现富有高尚情趣的生活,正如林语堂所言,人们被教会欣赏美的事物,不是通过书本,而是通过社会实例,通过在富有高尚情趣的社会里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