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世界到杭州,科技住宅时代阔步来临

房天下  2017-07-12 15:51

一直以来,科技是社会进步的巨大推动力。当科技融入居住生活,还可以带来舒适健康的人居体验,这便是滨江保利·翡翠海岸的科技住宅,给科技赋予了人文关怀的精神内涵。

世界住宅灵感,尖端生活体验

科技住宅于20世纪70年代末在欧洲出现,并于80年代付诸实践。瑞士、德国、法国、北欧等国家相继建造出高舒适度、低能耗的科技住宅。

世界著名的德国巴斯夫三升房,采用了加强围护结构的保温性能、设置可回收热量的循环系统、截热技术等措施,将其每年每平米使用面积消耗的采暖耗油量从20L降到了3L,如按100㎡的公寓测算,每年取暖费可从5400元人民币降至770元(数据来源能谱网-《国外经典节能建筑》2015-06-16)。现代化的科技不仅改造了房子的商业利益,更以环保低耗的方式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堪称是全世界璀璨夺目的房产典范。

滨江保利·翡翠海岸,亦是遵循了科技住宅绿色节能的真谛。通过外墙、屋顶、地面热阻隔系统,有效降低屋内能量的损耗,温差变化小,再配合循环地源热泵系统与毛细管网辐射系统,可使室温常年保持在20-26℃。相比空调,它有节能与再生能源利用技术,维护费用低,使用寿命长等优势,不用安装室外机影响美观,少了噪音的影响,还做到均匀释放能量,一年四季恒温,为居者带来健康舒居的生活空间。

远离空气污染,畅享鲜氧呼吸

空气污染,PM2.5等名词贯熟于耳的今天,空气质量成为了全民关心的热点话题。早在1970年美国颁布了《清洁空气法》对每一种空气污染物都规定了法定的限度,而今美国室内安装新风系统成为了一种生活必备品。

举个例子,我们每天要消耗12公斤空气,相比水和食品来说,空气是人体的消耗品。而都市人有80%~90%时间是在室内度过,室内空气质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人需要呼吸,房子也需要呼吸。滨江保利·翡翠海岸通过安装24置换新风系统与抗霾防PM2.5除尘系统,每天12-17次全屋换风,让房子学会呼吸。新风通过下进上排的方式,以非常低的速度流入,同时对进入室内的空气进行层层过滤、杀菌、加湿、增氧等,净化90%以上的PM2.5,整个房间时刻充满新鲜空气,让人体远离有害颗粒物的隐形危害。

未来人居风向标,因科技发生

在时代不断发展的今天,物质条件越来越好,“追求细节,热爱健康”俨然成为人们生活的主流理念。滨江保利·翡翠海岸,领跑潮流人居之先,掀起绿色科技之浪潮,匠心利用十大科技系统,营造同步欧美生活的舒适体验,实现“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净”的健康人居标准,让塔尖人群拥享回家即是养生的生活。

我们几乎可以预见未来,科技住宅必将成为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主力。滨江保利·翡翠海岸,领跑科技时代而来,以掌握科技住宅的核心力量,匠造一个呵护家人健康的美好家园。

项目地址:上城区近江路与秋涛路交汇处滨江保利·翡翠海岸销售中心

VIP:0571-87550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