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缓解停车难 潮鸣街道东园周边添150个停车位

钱江晚报   2017-07-10 08:52

[摘要] 在湖墅南路和密渡桥路交叉口的西北侧,杭州首个“井筒式”的地下停车库已交付使用近1年时间。现在,又一个“立体地下车库”将启动建设,就在下城区潮鸣街道东园公园内。

在湖墅南路和密渡桥路交叉口的西北侧,杭州“井筒式”的地下停车库已交付使用近1年时间。现在,又一个“立体地下车库”将启动建设,就在下城区潮鸣街道东园公园内。

钱报记者昨日获悉,作为下城区个地下垂直升降式停车库,东园公园地下公共停车场项目位于东园公园大树路西门北侧,将设3个井筒,安装3套垂直升降停车设备。地上设施占地570平方米,车库埋深18米。建成后可提供车位150个。

东园公园的周边有所巷、东园、艮园、刀茅巷四个社区,有万余户居民在此居住。都是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一直存在。据测算,目前,这一区块停车位缺口在两三百个。车多车位少,以至于小区周边道路违停严重,区域内道路人车非混行严重威胁居民出行安全。

据悉,即将开工建设的地下停车库平均存取一辆车的时间为2,3个“井筒”同时服务,每可服务1.5辆车。车位中有40个专供SUV的大型车位,其余110个车位为小型车位。这样的地下停车库除了可以充分利用地下空间,创造更多一点的停车位外,还冬暖夏凉,有利于车辆保养和节能,噪音小,防蹭防盗。

至于收费,预计将参考周边的停车收费标准——目前,周边停车收费标准为每辆车包月300元,每5元。目前,该停车场项目已正式启动,计划于2017年底开工,工期一年,将于2018年底投入使用。项目即将进入选址公示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