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霸屏”杭州楼市、跑赢年度半场,万科以实力证明人心所向

房天下  2017-07-05 13:57

2017年上半年已过,杭州楼市的房企成交榜单出炉,万科杭州以成交金额174亿夺得排行榜。回顾这半年,万科杭州在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转型战略下,多业务齐开花,作为核心业务的住宅继续践行产品与服务主张,不断提升产品力,深化好服务,推进好社区建设,赢得市场的认可和尊重。

住宅销售金额荣登榜首,新品入市表现突出

2017年1-6月万科杭州住宅签约套数6700套,签约金额174亿,首度领跑杭州市场。上半年,杭州新建商品住宅签约49710套,按此计算,每7.4户新购房的杭州家庭中就有1户选择万科杭州。同时,在嘉兴,隶属于万科杭州管辖区域,上半年市本级销售签约突破13个亿,市场占有率,领跑嘉兴市场。

2017年上半年万科杭州诸多新品面市,包括未来城三期、九都会、万科融信•西雅图、万科•劝学里、万科•公望澜山等等。其中公望澜山、劝学里、九都会项目首开即火速售罄。

1

践行产品与服务主张,进一步诠释三好价值观

万科杭州三好住宅业务以174亿销售金额夺得半年度销售的背后,是万科不断践行产品与服务主张、不断提升产品力的成果。2017年上半年万科杭州上市的各类新品,以创新作为产品核心竞争力,通过进一步落实产品与服务主张,从产品品类、社区配套、景观功能属性、城市界面提升、社会优质资源整合等各个方面,为业主提供了更细致、更人性、更个性化的理想居所。

● 西雅图:个性化、前瞻性的社区及景观配套,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作为产品与服务主张之好服务的重要内涵之一,西雅图在“追求社区配套的完整性和便捷性”方面的创新尤为突出。从发布“万科西雅图计划”到联合六大合伙人共同打造科创生活住区的规划,西雅图项目以特定人群为导向,从不同的生活象限为业主提供更个性化,更具有前瞻性的社区配套。除此之外,基于对“社区景观功能属性”以及“倡导运动健康生活方式”等主张的深入探索,西雅图在社区景观的打造上汲取美国西海岸灵感,构建的互动式园林,为业主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健康生活。

2

● 劝学里:从公园配套到社区商业,小镇新活力中心刷新人居理想

不同于大多数开发商对于产品硬件的过分研究,万科认为社区服务配套与景观营造同样重要。以2017年良渚文化村“十年来小镇中的小镇”——劝学里为例,产品创新的部分更多集中在景观配套和社区商业上。从塑造多主题地景公园,助力城市界面的提升;到整合内外优质资源,打造社区运动商业综合体Qsquare,劝学里进一步践行了“重视居住和配套”以及“尊重业主资源和地域价值”、“充分挖掘地域文脉,打造因地制宜、一气呵成的美好家园”等主张,更好地传递了三好的本真内涵。

3

三好形象深入人心,以社区文化建设落地城市配套服务

2017年作为万科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开局之年,为了给业主提供更好的人居生活,助力城市配套服务的发展,万科通过重视社区文化建设,推出了很多贴近业主生活的文化活动,使三好形象深入人心,反响热烈。

● 推出“三好粉丝节”,丰富社区文化生活

2017年万科杭州三好在春节期间特别推出粉丝福利节日——三好粉丝节,通过微信平台发起捉鸡游戏、年终奖大作战、财神、利是等活动,持续送出精美大礼。更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小剧场隆重举行了“大屋顶之声”新年音乐会,吸引了近900名粉丝前到来观看聆听。

● 2017版三好大礼包焕新呈现,好服务再升级

作为万科杭州在提升客户体验方面的创新与实践,万科三好大礼包也继续从客户体验的角度以及好服务的重要内涵出发,进行品质升级,整合印力商业资源,如印象城等商业综合体,为业主提供的更加便捷、完整的城市生活体验。

4

● 合作平台战略再升级,为城市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为更好地服务城市和打造理想人居作品,2017年上半年万科杭州联合更多伙伴,成立更有影响力的合作平台。2017年4月20日,万科杭州公司和杭州地铁置业签署合作开发协议,决定以杭行路TOD项目为依托,共同探索实践“轨道+物业”发展新模式。随着杭州轨道交通建设步入加速阶段,在城市资源日益稀缺的情况下,杭州地铁置业和万科杭州公司的合作将通过地上地下一体化设计,为城市提供高效、集约化发展的新方案。2017年万科首入海宁,携手开元旅业集团共同打造开元万科新都会。两大领域内的翘楚深度合作,“超强跨界”组合给国内地产界带来新的发展思路,在人居服务上细化补强。与地铁置业、开元旅业的合作,代表着万科以更开放、更创新的精神去面对市场挑战,更代表着万科在政企合作生态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5

2017年已过半,回顾上半年,万科杭州三好住宅以强大的创新力和产品凝聚力,在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随着三好住宅理念对理想人居与城市关系的进一步探索,更多细致化、人性化、完善化的品牌服务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2017年下半程,万科三好将继续思考如何在复合业态中演绎未来人居生活的更多可能性和多样性,如何在城市配套服务商的战略转型下更有效的助力企业转型,如何促进城市配套服务的发展,如何为城市提供更多好产品及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