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学行购创业全方位接轨 诸暨深度融入杭州都市区发展

房天下  2017-07-05 11:39

[摘要] 7月4日,“从西湖到西施•住在诸暨”高端主题论坛在诸暨市祥生世纪酒店启动,这是诸暨市“北承杭州、走进诸暨”大型主题月系列活动的第一个主题月活动。

7月4日,“从西湖到西施•住在诸暨”高端主题论坛在诸暨市祥生世纪酒店启动,这是诸暨市“北承杭州、走进诸暨”大型主题月系列活动的个主题月活动。活动邀请了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住在杭州网首席评论员丁建刚,浙江经视地产主持人王森,独立评房研究院院长李坤军3位地产界大咖走进诸暨,与当地地产企业共同探讨诸暨未来的人居发展新方向。

从去年开始,诸暨市实施“北承南接”战略,“北承”杭州都市圈,“南接”义乌商贸城,建设临杭产业园,全力打造“诸暨港”,加快完善“大通关”,推动重大基础设施、重大民生项目,新兴产业培育与都市区发展接轨,实现规划共绘、产业共兴、设施共建、社会共享。

1

今年下半年,诸暨将开展“北承杭州、走进诸暨”主题月系列活动,从“住在诸暨”、“学在诸暨”、“行在诸暨”、“购在诸暨”、“创业在诸暨”等方面着手,全面推介诸暨,深度融入杭州都市区。已经开通的诸暨至杭州“西施号”通勤式高铁,正在规划建设的杭州二绕、诸暨—杭州东城际铁路等现代化交通设施,拉近了诸暨与杭州都市区的时空距离,给住、学、行、购、创业在诸暨奠定了基础。

诸暨以高湖、城市外围山体为重点,构筑“山水入城、绿脉相连”的城市格局、生态,目前,中央商务区、新城居住区、影视文创与休闲旅游区、高湖生态区、创意工业区和弹性发展区六大板块已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特别是占地900公顷的“小西湖”——高湖生态湿地公园,给吆喝“住在诸暨”增加了资本。

5

近年来,诸暨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三改一拆”,既为城市发展腾出了空间,也极大地改善了城市人居环境。在这过程中,诸暨市在把握科学供地规模、保持合理供地速度的基础上,不失时机推出了房票制度,目的是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截止2017年5月31日,全市住宅存量7148套,面积111.29万平方米,城区 4796套,74.587万平方米。

2

上午,专家和省内20多家知名媒体一行参观了祥生西江樾、东方樾、金麟府,恒大地产,天成锦上天成锦上13000元/平方米4.24环城北路与鸿城路交叉口0575-87123456和庄48664元/平方米[西湖]和庄0套在售楼盘,他们对诸暨房地产企业注重品质楼盘开发给予了高度赞赏。

下午高端论坛上,丁建刚畅谈了自己对诸暨的切身体会以及诸暨留在他脑海里的深刻印象。他说,近十年来,他见证了诸暨的发展,从一个狭窄的老城建设成为现代化城市。近年来,诸暨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优势,加快与杭州都市圈的对接,积极主动接受都市圈的辐射,这里环境优美、人们生活富裕,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丁建刚还就未来城市化进程的趋势进行了深刻地阐述,他表示,接下来城市化发展将不再以行政圈为核心,而是逐渐向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三个都市圈漫延,以此为辐射,人口继续向这三个都市圈集聚。而诸暨处于长三角地区,政府只要做好承接杭州都市圈大城市的平台建设,未来诸暨城市发展潜力大。

3

李坤军则是客观分析了近年来城市房价的发展走势,并对诸暨周边县市的房价进行了比对。他说,看一个城市是否宜居,是要以历史、文化、经济等要素来支撑的。诸暨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再加上近年政府加快城市建设,教育、医疗、人才等方面优势逐渐显现,只要把城市自身的特质发挥出来就有望成为杭州及周边地区青睐的一座城市。

4

据悉,“住在诸暨”主题月系列活动共分三场活动,首场活动为“从西湖到西施”,邀请地产大咖为诸暨房地产业发展把脉。接下来还将组织房产企业赴杭州举行专题推介会,并在诸暨举行房交会,全面展示诸暨房地产企业形象和开发的品质楼盘,打响“工作在杭州,住在诸暨”的口号,吸引杭州高端消费群体来诸暨居住、投资。

这次活动得到了浙江日报、杭州日报、钱江晚报、浙江经视、都市快报等20多家省内知名媒体的支持,引起了他们的高度关注,对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同时,多家媒体对本次论坛进行视频及图文直播,实时向全省人民推荐诸暨的城市人居价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