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9方四房,钱江·彩虹府至少为你省下几十万的购房款!

房天下  2017-07-03 16:57

[摘要] 99方的逆天户型,性价比超乎想象!

女儿学画画,小长假那几天,她画了一个房子,里面分割出很多房间。我好奇的问她,这么多房间,都给谁住,她告诉我要给她的玩偶们每人一间。

女儿才上小学一年级,对于家和空间,都还没有那么清晰的认知。但因为她自己睡一个房间,她就天然地认为,玩偶们也都得有独立的空间。

 那么,我现在问你,一个99方的房子,你认为一般会设计出几个房间?就我们现实的认知而言,很多人会回答三个。但我现在要告诉你的是,有一个楼盘,它99方的户型,被设计出了四个房间,并且是四房两厅两卫的格局,你是不是会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这个99方带四房的楼盘,就叫钱江·彩虹府。

 1

有位朋友,前些日子,急匆匆给我电话,问我哪里有性价比相对高点的四房房子,是现房。我问他做什么用,他说他爱人刚怀上二胎,想着家里又马上会多出很多人,眼下三房的房子肯定不够住了。

 与我这位朋友相似,当下市场上,找寻四房的家庭很多,而大多也出于“二孩”考虑。有数据显示,从去年以来,四房房源在市场上的成交量,激增了大约25%以上。

 “很多小年轻刚结婚,买房的钱还是父母出的,但做父母的,明确提出四房需求,说是打算让孩子们将来要两个小孩。”一位中介经纪人曾跟我说。

2

 市场的需求,开放商其实早已看到。因此,这些年,市场上新开发商楼盘,大多以改善型需求为主,尽可能地在楼盘设置大量四房房源。但纵然如此,市场上实际能提供的四房房源,仍赶不上需求端的变化。

 况且,在高房价背景下,四房还带来一个现实问题,那就是总价高企。在很多高层项目中,若想达成四房心愿,基本上需要125方以上的户型,这对很多人的承受能力提出挑战。

 就像我朋友,在来问我前,其实看过不少四房房源,但因为总价原因,迟迟下不了手。

3

 房间多,等于户型大,继而等于房价高,这基本成为一种定势。

 如果打破这种定势呢?那基本就是疯掉的节奏。就像钱江·彩虹府99方四房的户型一出来,市场就是猛烈一阵躁动。

 在此之前,我们几乎很难想象,在一个99方的空间里,能设计出四房,并且是四房两厅两卫的格局。

 我们想当然的会问,这样逆天的户型,会不会是以牺牲居住的舒适度为前提的?

 我一开始也有同样的疑虑,但在看过了户型图之后,疑虑瞬间被打消,这完全是设计师挑战极限的结果。

 99方的户型,被设计成三房朝南,南向开间近十米,主卧套间设计,除开卫生间,面积在14平方米左右,完全够用;餐客厅一体,外带一个大飘窗,视觉上的通透感一览无余;朝北的书房略小,但也有9个平方左右,安置下一张书桌绰绰有余。

4 

钱江房产能在彩虹府身上做出99方四房的逆天户型,并不是凭空得来的,而是其多年来对户型孜孜以求探索的结果。

 杭州的房地产业,一直走在前列,这其中就包含户型方面的创新。很多外来房企来到杭州,件事就是向本土房企学习户型,尤其是小户型。身在这样的城市,不在户型方面殚尽竭虑,是根本没有竞争力的。

 现在我们去看89方三房两厅两卫的户型,似乎司空见惯,但你不知道的事,这个后来风行于89方中的户型,其创始人就是钱江房产。早在2009年的时候,钱江房产就在水晶城二期中,创造了这个户型,结果惊为天人,参观学习者盈门。

 而在更早的2008年,在水晶城的一期中,钱江房产就创造了叠层户型,这个户型,直到今天,仍是很多购房者心头的挚爱。

 当然,户型创新只是钱江房产探索的一个触角,其在精装方面的经验积淀,也能更好地护佑彩虹府这样的项目。

 豪宅精装,如今已成为标配,殊不知,当年钱江房产在彩虹豪庭身上尝试全精装交付的时候,市场还是抱着观望的态度。能买得起这个价位房子的人,用统一的装修风格去框定他们,合适吗?这是当时市场的质疑,但等到彩虹豪庭全精装出来的时候,质疑声没了,有的只是回去默默的学习。

 这种精装,甚至还代代更替。到了水晶澜轩这里,邀请的是北京钓鱼台7号院主创设计师戴维,为钱江・水晶澜轩创制出灵感充溢的“中堂大宅”户型,并以地面波打线、拉丝铜窗、玉石拼花等东方语汇,以及大面积花梨木镶板,烘托出温暖、华贵而又沉静的都市家族大宅氛围。一举确定水晶澜轩沿江至尊的地位。

 5

 当然,未来即便再有创新,钱江·彩虹府的户型也可能是空前绝后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未来即便设计师再脑洞大开,可能也设计不出如此精巧的户型了,因为政府在出让地块时,设置的规定更为严苛了。

 以4月26日拍出的桃源地块为例,规划部门对地块控制指标第二条明确规定,“设备平台(无论主体结构内外)均按全部水平投影面积计算容积率。”

 第六条明确规定,“不得设置通高功能性用房(如客厅、起居厅等);不得设置或预留梁、墙、等围合的通高空间;不得设置花池、类阳台等装饰空间;不得设置不符合建造和使用逻辑的天井、采光井、通风井、尾气井、飘窗等。”

 所有的路被堵上后,懂工程的朋友说,现在89方的三房户型,未来需要大约需要100-105方的面积段才能承载。而像钱江·彩虹府99方的户型,未来大约需要120方的户型才能承载。

 换句话说,以当下的房价来换算,钱江·彩虹府大约能帮购房者省下几十万的房款。

 正是缘于对产品的信任,以及对房价的考量,这使得彩虹府即便在只有临时售楼处的情况下,仍活得市场追捧。不过,的一切,是在一个唯美的空间内呈现,钱江房产也在积极推进实景示范区的建设,预计等到7月,就可一睹99方逆天户型的真容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