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钱江世纪城奥体正心,且看创世纪如何开创奥体居住时代

房天下   2017-06-27 17:36

[摘要] 6月10日,融信保利创世纪示范区已经开放,在“拥江发展”的利好之下,在火热的奥体板块中,创世纪将如何开创奥体居住的新时代,值得期待!

在几天之前,《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的实施意见》正式于网上公示。在该意见中提出要将钱塘江金融港湾打造成为国际上有影响力、在国内处于优势地位,具有强大资本吸纳能力、人才集聚能力、创新转化能力、服务辐射能力的财富管理和新金融创新中心,明确提到了要引进高端人才,加快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建设高端住宅、精品公寓配套设施。

这些规划和举措无疑给钱江世纪城、钱江新城、奥体等金融港湾的规划核心区带来价值的腾飞。而这些区域内的楼盘也将是直接受益者。

在此前钱塘江金融港湾明星楼盘的评选中,奥体板块内的融信保利•创世纪以高票当选了明星楼盘。最近融信的一系列大动作同样让这个明星楼盘活跃在奥体的舞台上,那么它又有哪些明星品质?

明星板块与明星楼盘完美契合

在“后峰会前亚运”的重要节点上,又正值钱塘江金融港湾的推进建设,已经在全世界面前亮过相的奥体,在今后仍然会成为一个发展的焦点。奥体板块钱江世纪城,与钱江新城隔江相望,这三个地方都是杭州未来发展的新中心。在奥体板块规划中,有着密集的轨道交通,也有密集的高端写字楼

同时,奥体在交通上离空港非常近,是杭州对接国际,促进城市国际化的一个开放之门。这也能从G20峰会的召开以及亚运会等一系列体育盛会的即将举办中感受到这一点。而从近几次奥体的土地出让上可以看到,基本都是外来的房产大鳄在奥体竞相拿地。这从侧面更加印证了奥体板块未来的发展价值和发展空间。

具体到创世纪的项目本身。创世纪位于奔竞大道与民和路交汇处。通过奔竞大道直通国际博览中心和“莲花碗”,通过博奥隧道连通钱江新城,可以说是占尽地利。并且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盈丰路站约300米。目前在建的地铁6号线与2号线交汇于钱江世纪城站,而钱江世纪城站距离创世纪项目直线距离也只有650米左右。这为创世纪构建了强大的轨道交通网络。

钱塘江金融港湾下,机遇与挑战并存

钱塘江金融港湾的建设,必然将吸引大量的金融企业、金融机构以及互联网创新机构入驻。从而对高净值人群的产生巨大的吸附作用。高端人才的导入,这无疑给区域内的楼盘带来了机遇。相对于普通客户,这类客户的购买力更强,需求也更强烈。因此,位于板块核心位置的创世纪,也将受到精英人群的青睐。

但不可否认的是,机遇之下更是挑战。由于从事金融行业的高端人群对居住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对开发商而言,在杭州的核心区域,在精英人群最聚集的区域,怎么样去打造客户都认可的高品质项目和标杆楼盘,这无疑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在融信和保利强强联手的打造之下,创世纪或许就是这样的一个标杆之作。创世纪设计灵感来源于纽约西21街551号豪宅作品。这座由国际著名设计师诺曼•福斯特设计的作品,采用了用大面积的玻璃板与金属线条打造出了一个极具艺术感的立面外观。而创世纪也以大面积浅色铝板幕墙为主,辅以细腻的金属线条勾勒,让整个建筑立面简单又不失干练,低调又透着一股奢华之气。

身为明星楼盘,有颜值有实力

打造标杆楼盘光有颜值还远远不够,最重要的是有品质保证。融信与保利,两家实力房企,各自都打造出过高水准的品质楼盘。此次两家的强强联合也将以高品质献礼奥体核心高端住区为目标。为此,创世纪让渡出了部分利润空间,放弃了利润更高的“高低配”,选择以全高层来保证客户的私密性和舒适度。同时,通过拉大楼间距提升了整个社区的空间感,限度地保证了每一幢的采光性与通透性。

园区规划上,一条中央主轴让业主在进入小区之时就能畅享归家体验,既有超80米面宽和30米进深的社区门头彰显豪宅气质,又有风雨连廊连通每栋楼,实现全程风雨无阻等等。为了业主更好的,创世纪提供了四大会所、三环跑道体系和两大功能体验区,既增添生活趣味,又倡导健康生活,还能增进家庭感情。

后期的物业,创世纪将提供融信世欧高级别的物业服务体系——“全方位定制式生活服务体系”。这种专属管家式服务,参照了星级酒店的管理体系,提供日常的高级定制式服务,让业主尊崇高贵的生活品质在丰富的尊享体验中全面升华。

在周边的配套上,在项目周边规划有学军、崇文、杭二中分校,还有钱江世纪城小学,这4个学校将于2018年9月份招生。同时项目处于奥体商圈、钱江新城商圈和滨萧商圈的包围之中。随着一系列配套落地成熟,创世纪周边的生活气息也将越来越浓厚

最近的一段时间,钱塘江屡次成为新闻热点。钱塘江金融港湾等一系列规划建设,将推动全新的钱塘江时代的开启。随着钱塘江时代的打造,当钱塘江成为城中江,对两岸的楼盘住宅来说更是一次全方位的价值进阶。

6月10日,融信保利创世纪81304元/平方米[萧山]融信保利创世纪451套在售示范区已经开放,在“拥江发展”的利好之下,在火热的奥体板块中,创世纪将如何开创奥体居住的新时代,值得期待!

售楼地址:钱江世纪城奔竞大道与民和路交汇处(地铁2号楼盈丰路站南约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