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完美告罄!映月台定制院墅再续热销传奇

房天下   2017-06-27 17:07

上周,合景•映月台定制院墅盛大开盘,项目现场展示中心内来访签约的客户络绎不绝,不到一天,首批开盘的26套房源全部售罄。在如今的市场行情下,高层、洋房产品热销或许并不稀奇,但高总价的排屋“日光”却足以堪称奇迹!

高层洋房开盘现场场面火爆人声嘈杂不同的是,合景•映月台排屋开盘当天,整个现场氛围却相当舒适温馨,甚至称得上优雅。

现场展示中心内,白兰、白玫瑰等鲜花秀丽芬芳,给闷热的夏日带来一丝清新平和,甜美可口的茶歇精致喜人,受到客人们的一致好评。尽管众多客户纷至沓来,但现场却相当安静有序。置业顾问与客户们轻声交谈,愉快地完成签约、落位。

“今天整个签约过程都很轻松愉快,可能是这里的环境太好了吧,让人觉得很放松,相信以后住进来也会比较享受。”成功购房的李女士笑着表示。

“很抱歉,这次的房源已经售罄了!”置业顾问同迟到的客户耐心解释。毕竟,房源有限供不应求,与心仪房源失之交臂确实遗憾。

高度认可,定制院墅理念匠心大获好评

对映月台的定制院墅,客户们各有各的购买理由,但也正由于客户们多方面是高度认可,才造就了此次的首开大捷。

“一开始是看好未来科技城板块,交通方便、商业、教育配套资源完善,未来的前景值得期待。“客户坦言,而对于映月台的环境更是大家赞许,“对比了板块内的不少楼盘,还是最喜欢映月台。门前两条天然河,附近还有三大湿地,风景好也好。”

许多客户看过样板房之后,更是被映月台的户型本身吸引。“本来觉得排屋户型大同小异,没想到映月台还有自己的特色,特别人性化。我喜欢这里的地下室可以做篮球场,我太太看上这里的屋顶比别的排屋多了一个花园。“客户张先生对排屋的要求,恰恰与映月台主张为每一位家人而定制的想法不谋而合。

“小孩房的设计我们很满意,两个孩子一人一个套房;老人腿脚不好,住一楼不用爬上爬下。家里老人喜欢种点小菜,庭院正好腾出一块地,以后吃自家种的绿色蔬菜。”张先生一席话道出了许多人的心声。

“庭院是个L型,私密性很好,人家从外面看不到我们的院子。每个房间的尺度和采光也都不错,我买的170方,主卧的大小跟市场上200方的别墅差不多。”

目前,合景•映月台定制院墅首批房源已经完美售罄,未来26席院墅的主人即可随时享受繁华与宁静随时切换的惬意生活,他们的每一位家人也都能拥有自己的一片私享天地,或凭栏远望醉心抒怀,或琴棋书画舒展雅趣,还原生活最美的本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