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快了!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开通在即

每日商报  2017-06-27 08:52

[摘要] 这几天,随着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各个车站工地拆去围挡,露出庐山真面目,路过的市民总会朝里面张望一下,很想知道到底什么时候开通 。昨天,记者到沿线几个车站进行了探访,发现出入口都开始在做扫尾工作了。

快了!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开通在即

这几天,随着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各个车站工地拆去围挡,露出庐山真面目,路过的市民总会朝里面张望一下,很想知道到底什么时候开通 。昨天,记者到沿线几个车站进行了探访,发现出入口都开始在做扫尾工作了。

地铁2号线西北段从古翠路站至庆春广场站,将与之前已开通的东南段—钱江路至朝阳站连成一体。这意味着,西北段一通,住在城西的居民可以坐上地铁萧山。

武林门站暂时只开通B口和C口

跟1号线武林广场站并非一处

昨天下午2点多,记者来到2号线武林门站,这是2号线西北段的热门站点。

B口就位于环城西路上的市中医院急诊室门口,几个工人装好了外围铝板正准备离开。一位工人说:“这几天我们都在进行扫尾工作,明天还要去别的站点。你看,那边脚上还缺一块铝板,这块板需要定做,定做喷漆至少要几天。”

说话间,三位工人师傅将两个红色配电箱搬上出入口,师傅说地下的施工全部结束了,所以要将临时用的配电箱搬走。过了一会,一名装修人员走出来,他说下面在装修收尾,给缝隙打胶、修补地砖

现场人员说,这次批完工的B、C两个出口已能满足开通验收条件,第二梯队的A、D口要建完后开通。

需要提醒的是,2号线武林门站和1号线武林广场站,大家可别把两者弄混淆。武林门站是在杭州市中医院门口,武林广场站则是在杭州大厦对面。就目前来说,武林广场与武林门站分属于不同线路,是没有交集的,将来3号线建成后,武林门站和武林广场站会成为3号线上相邻的两个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