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卫浴间,不务正业才是正经事

A新闻网  2017-06-23 14:30

[摘要] 卫浴间,不务正业才是正经事

刻板印象,是一个很可怕的名词,由于认知的局限性,它会导致偏见和歧视的产生,人为地消除差异化存在的合理性。什么意思?就是当某人的行为举止超脱了似乎约定俗成的规矩时,就会莫名其妙地被扣上“不务正业”的帽子。

瓦特?什么是正业,为什么有人能规定别人的正业?很难想象在这样开放和多元的时代,循规蹈矩的生活该是有多么无趣且无知啊!即使在卫浴间,这个几千年都从未有过功能改变的地方,如今都今非昔比了。除了大解小解思考人生之外,这个数尺见方的狭小空间里,还能做什么呢?

帝王洁具的在卫浴间,除了“卸下重负”之外,享受放松的方式还有很多种。智能座便器的水汽混合按摩,暖风烘干;空气注入式淋浴器的轻盈淋浴触感。在这里,你大可以尽享科技带来的各种美妙体验。

sd

喜欢在卫浴间里唱歌的人,不占少数,从大学里的澡堂歌王,到自家淋浴房的灵魂唱将,卫浴间所谓的最不务正业,是“唱歌”。从色彩卫浴来看,大家就知晓帝王洁具绝不是循规蹈矩之士,会唱歌的花洒、会唱歌的座便器,都是帝王洁具对卫浴“叛逆者”的支持!

据说可以支撑一个人在卫浴间待最长时间的事情,不是便秘,而是阅读。如厕的时光,找一本好书,轻轻松松蹲到脚麻。就算没有好书相伴,大多数人也会把卫浴间所有的产品说明书读个遍,没错,我们就是这么爱学习。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如今的卫浴间甚至可以承担休息的功能。你没有听错,就是有人放着柔软的大床,宽大的沙发不睡,跑到帝王的卫浴间小憩。在帝王浴缸水汽混合按摩下,轻轻坐躺在浴缸边缘,很容易释放一天的疲劳,呼呼睡去。短短的小憩时光,不仅身心舒畅,而且精神倍增。难怪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表示,自己每天待在卫浴间的时间越来越久了呢。

sd

随着时代的进步,卫浴行业也在日新月异地迅猛发展,以帝王洁具为代表的卫浴品牌,如今正领导着卫浴间翻天覆地的革命,让这块狭小的空间焕发出神奇,让这里的功能不再局限,让更多的人得以找到自我,绽放出新的生活光彩。

【免责声明】:此稿件来源于合作媒体和企业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对其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来源、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投诉维权并且联系我们的,请发送邮件到杭州房天 下不良信息举报邮箱:3196201822@qq.com 或 chengchen.hz@fang.com 也可以拨打投诉热线:0571-56269380 我们将在工作时间予以沟通处理!

标签:帝王洁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