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帝王洁具丨在清爽夏日里,畅享泡澡的乐趣

A新闻网  2017-06-23 14:19

[摘要] 帝王洁具丨在清爽夏日里,畅享泡澡的乐趣!

都说乍暖还寒的时候,泡澡是日常里最能提升幸福感的事情之一。将焦虑与疲惫的情绪随外衣一同卸下,把身体裸露于水中,繁杂事务都被隔绝在浴室之外,泡一个温暖湿润的热水澡让头脑放空片刻。然而在火辣的夏天,泡澡也是一件必不可少驱赶疲倦的大事呢。在忙碌了一天的工作后,泡澡不仅可以缓解疲劳,还能清除汗垢油污,消除疲劳,舒筋活血。即然泡澡有这么多好处,那么就让作为卫浴先锋的帝王洁具带你来了解下泡澡的好处吧。

sd

在夏日里,躺在浴缸中泡一个热水澡带来的血液流动加快,喷头水的压力对身体的自然按摩,都类似于做了一场轻松的有氧运动,身心皆益。而帝王洁具以天生色彩家的敏锐,打造出了“完美浴趣”的浴缸:除了深度有力的按摩体验与优质亚克力板材之外,更有芭提绿、果绿色、卡其色、黄色……等多种色彩选择,让你尽情享受更为缤纷灵动的卫浴体验。在泡澡过程中,加上香薰、中药等辅助,对睡眠与健康也不无裨益。如果配上帝王洁具专用的浴缸支架,在泡澡的过程中还能够悠然地看看书报,也不失为是泡澡过程中提高见识修养的一件美事吧。

sd

夏天人体分泌旺盛,出汗较多,每天泡澡一次有助于身体新陈代谢。很多人以为泡澡会浪费水,其实不然。淋浴如果超过10,用的水就已经比用泡澡用的多了。而购买一款浴缸,保温性能依然是评价一款浴缸优劣的重要元素之一。泡澡时的热水温度用手试一下,感觉略有点烫为宜。热水浴的温度与多数温泉相似,略高于人体体温,因此具有和温泉类似的功能,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帝王洁具冲浪按摩浴缸,采用温和的亚克力材质,在保障浴缸不挂污易清洁的前提下,其温暖的触感也能让浴缸保持优良的保温性能,让你舒服地泡一个酣畅的热水澡。

sd

此外,帝王冲浪按摩浴缸,还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坐躺结构设计,每款冲浪浴缸都可以个性定制泡泡浴功能,纵享惬意水疗功效。电器方面,帝王采用经过德国标准检验认证的国产知名品牌——凌霄电机,带给你强劲、变幻的水流,安静、放松的体验。

这个夏天,在温润如玉的帝王冲浪按摩浴缸中清洗沐浴,体会真正帝王般舒适的享受吧。

【免责声明】:此稿件来源于合作媒体和企业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对其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来源、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投诉维权并且联系我们的,请发送邮件到杭州房天 下不良信息举报邮箱:3196201822@qq.com 或 chengchen.hz@fang.com 也可以拨打投诉热线:0571-56269380 我们将在工作时间予以沟通处理!

标签:帝王洁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