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专注成就领导品质沁园第二届净水节促净水体验升级

A新闻网   2017-06-22 15:18

[摘要] 专注成就领导品质沁园第二届净水节促净水体验升级

“货真价实”、“童叟无欺”,不论在影视作品还是现实生活中,这都是众商家竭力向消费者传达的信息。然而,如今消费者却在不断发出“过去这个品牌质量好,现在却是粗制滥造”“除了利润,商品质量、售后服务之类都不关心”之类的抱怨。而低质量产品、不到家服务等问题,在净水市场表现得更为明显。

对于这一点, 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消费者的抱怨声音来源于净水厂商的对产品及服务的不专注、不负责,更有厂商奉行“赚快钱”原则,做一刀子买卖,更是拉低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对净水行业造成负面影响。但是,世事总有两面性,净水行业也不乏专注于钻研优质净水体验的品牌,例如国内进入净水领域的沁园,从其全力发起的“沁园第二届净水节”活动便可窥见一二。

sd

真芯产品+真心优惠 净水体验全新升级

记者从沁园内部人士处了解到,“第二届净水节”是沁园2017年规模、力度最强、历时最长的一场大促,也是本年度一场大型新品上市推广活动。而很多消费者也都已经了解到,乘此次净水节良机上市的沁园新品正是目前销售火爆的“真芯无罐”系列QR-RL-403B纯水机。

sd

在一家家电卖场沁园专柜,记者见到了这款403B纯水机的真容。受第二届净水节活动的吸引,前来询问、购买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场面异常火爆。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沁园403B纯水机之所以被称作“真芯无罐”,正是由于其出众的滤芯配置和无罐设计。

沁园403B纯水机采用了高密PP棉+颗粒活性炭+复合滤芯(高密PP棉+炭晶吸魔方)+沁园定制400加仑RO膜四级精滤方式,其所采用的每一级滤芯都经过充分优化,通过工艺进步、优选材质实现滤芯品质的提升,进而实现极佳净水效果和使用寿命提升,可有效滤除水中溶解物、大肠杆菌等污染物,降低砷、镉、铬(六价)、铅等杂质含量,吸附水中异色异味,提升净水品质。

sd

在现场的演示活动中,记者得了解到,403B纯水机除了滤芯还拥有其他众多出色的功能和特性。例如通过智能滤芯寿命提醒系统,用户可对滤芯使用状况一目了然,并能实现一键冲洗操作,延长滤芯使用寿命;403B纯水机的滤筒同样进行了安全升级,由之前产品经受28kg爆破测试、10万次水锤测试升级为可承受35kg爆破测试及15万次水锤测试,从而避免漏水事故的发生。

另外,403B还采用了沁园专利T+节水技术,高渗透低废水,废水比可达1:1,是一款真正的绿色环保净水产品;分质供水系统则允许用户根据不同生活情景随时切换制水模式,净水用于洗菜、淘米、拖地,纯水用于直饮、冲奶、泡茶等,真正实现一机两用。

sd

另据工作人员介绍,第二届净水节活动主要在国美、苏宁、五星、大中、大润发等连锁家电卖场开展。活动期间,凡是购买沁园403B纯水机的用户,除了可享受直降1000元特惠价格,更有品牌拉杆箱+品牌电水壶+品牌电吹风三大壕礼相赠。当然,沁园净水节上也有其他近十款新品已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购买指定产品,同样有净水节特惠价格和山地自行车、电饭煲、电压力锅等超值礼品可享。

有市场观察人士表示,净水节特惠活动加上强劲的全新净水产品,沁园为消费者享受美好净水体验铺平了道路。

领导品质+优质体验 源于十九年专注净水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7年第24周净水器线上销量排行中,沁园销量占比位列,线下销量也同样名列前茅,而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这样的数据几乎成为“日常”。取得巨大的市场成功,意味着沁园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优异的净水体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沁园19年专注净水,以‘为健康孜孜以求,每一天,每一人’为企业社会责任。”沁园相关领导人表示。据了解,成立19年来,沁园先后获得数百项国内外专利技术,拥有国家认可的实验中心,牵头或参与起草十余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荣获多个重大奖项及荣誉,与清华、北大等高校及科研机构深入合作,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所有人都享受上“健康今天和美好的明天”所付出的努力。

sd

“可以说,在中国净水市场,沁园是最了解用户需求的品牌。沁园的成功源自对中国消费者最深刻的洞察、并提供最贴心的产品和服务。”该领导人表示,当今社会,“闭门造车”已经不再行得通,在净水行业更是如此。因此,沁园在洞察中国家庭需求方面下了极大功夫,并针对中国家庭需求提供了最有效的净水解决方案。

为了给用户更加全面的净水体验,沁园建立了规范的CSM客户管理系统,详细记录用户信息,用于后期客户跟踪回访;沁园还建成了完善的呼叫中心,超过100人的客服团队365天全年无休,回复或解答用户咨询,沁园售后服务能力因此得到极大增强,解决了无数用户的后顾之忧。

sd

“19年钻研与专注优质净水体验,是沁园独特的优势。”该领导人坦言,“只要这世界上还有一个人无法安全饮水,沁园就不会停止努力,继续强化品牌、产品、服务优势,因为这是全人类的未来。”

【免责声明】: 此稿件来源于合作媒体和企业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对其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来源、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投诉维权并且联系我们的,请发送邮件到杭州房天 下不良信息举报邮箱:3196201822@qq.com 或 chengchen.hz@fang.com(此邮箱容易被网关屏蔽,建议发前者QQ邮箱) 也可以拨打电话:0571-56269380 我们将在工作时间予以沟通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