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乐高超级英雄联盟,帅翻父亲节

——新天地•金色时光父亲节乐高奇幻之旅,欢乐无极限

房天下   2017-06-19 17:21

[摘要] 武林,难得90方。新天地•金色时光独得武林板块难觅的90方轻奢产品。外拥1300年历史的大武林宏篇,内享度假般的高品质生活,演绎绚烂夺目的城市精英风尚。出门,是武林之上的璀璨丰华,繁华心里;归家,是静谧悠然的假日风情,家的馨和。享、乐、怡、悦,就是生活在金色时光的本真内涵。

“在家,你是我的超级英雄!乐高的世界,我们一起做英雄!”这是6月18日这天在新天地•金色时光举办的父亲节特别活动。父爱如山,亲子时间往往是最珍贵的,而孩子的成长又是那么迅速,通过全世界孩子都爱的乐高创意模型搭建活动,爸爸与孩子亲密无间的默契行动,培养爱的互动、创意的灵犀、奇幻的遐想,让这个父亲节充满了丰盛意义。同时,新天地•金色时光现场验资的热度亦不断飙升,未开先火!

与父亲的灵犀,乐高世界搭建英雄梦想

在Golden Time轻奢生活馆,乐高奇幻嘉年华的丰盛内容正火热上演,让小朋友与英雄爸爸联袂,玩得不亦乐乎,简直欲罢不能。奇幻乐高模型,蕴含智慧小脑筋,在无限创想中,任意72变,角逐着乐高世界的超级英雄联盟。这里比拼的不仅是亲子的默契,动手动脑能力,更是一种爱的传承与延续。正如,《小王子》中所言,“所有的大人都曾经是小孩,虽然只有少数人记得。”新天地•金色时光希望通过一个具有特别回忆的父亲节,在更多孩子与大人心中留下美好童真的梦幻世界。

新天地•金色时光总是蕴藏着一种神奇的吸引力,那是与生俱来的轻奢调,在大都会中如星芒闪耀,聚焦着诸多城市精英的青睐。截止目前,验资人数已超800组,仍然在不断的上升中!这既是对一个新楼盘的肯定,也饱含着无数匠心的日夜沉淀。

武林,难得90方。新天地•金色时光独得武林板块难觅的90方轻奢产品。外拥1300年历史的大武林宏篇,内享度假般的高品质生活,演绎绚烂夺目的城市精英风尚。出门,是武林之上的璀璨丰华,繁华心里;归家,是静谧悠然的假日风情,家的馨和。享、乐、怡、悦,就是生活在金色时光的本真内涵。

新天地•金色时光度假式的奢配定制,18幢纯16层的ART DECO新古典建筑,包容了完美的社区规划与各式配置:约5000方中央园林景观画卷、约2000方度假式露天泳池、环社区浪漫景观步道、数千方架空层泛会所,更有邻里中心、童玩中心、阅读庭院……逐次构画出大武林的轻奢生活图景,纵使身在繁华,亦能目及远方的诗。

时光正好,相遇不晚!在武林东,邂逅新天地•金色时光!约28万方人居风尚大盘之上,约70-180㎡都会轻奢住品,现火热预约中,入主武林的好时机,错过再无!

项目地址:杭州市江干区驿城路138号

标签: 父亲 英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