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德尔地板年中大促“风云惠”狂欢盛宴,明日全球沸腾

A新闻网  2017-06-16 10:31

[摘要] 德尔地板年中大促“风云惠”狂欢盛宴,明日全球沸腾

6月17日,环保地板领导者德尔地板推出的年中大促“风云惠”活动,将在20多个省份,2000余家门店正式执行,欲以给力的优惠回馈全球消费者,打造一场全球性的家居狂欢盛宴。

据了解,德尔地板年中大促“风云惠”活动是由德尔总部发起,整合资源,共设置了“风云众筹”“风云爆款”“风云大奖”“风云豪礼”多重优惠。值得一提的是,年中大促“风云惠”活动当天,还将推出“风云爆款”惊喜活动价,消费者以超低价就能购买到健康环保的热销地板。

sd

“风云爆款”巅峰让利,优惠升级撼动人心

“风云惠”活动启动以来,“风云爆款”是消费者咨询的子活动。参与“风云爆款”的产品分别是DN1301、凯撒大帝、沙漠之灵、HDS2000,它们都是经过市场检验,销量的产品,以工厂底价销售,实木地板价格低至99元/㎡起。

而在明天,“风云爆款”将释放活动价,在底价基础上优惠直降,这可是家居行业少见的超低价,一年仅此一次,机会难得,抓紧把握。而且爆款产品美观大方、富有内涵,值得广大消费者进店抢购。下面先简单介绍凯撒大帝、沙漠之灵两款产品,同时也可以进店了解更多产品及价格信息。

凯撒大帝地板,实木纹理与坚固耐磨完美兼容,有效延长地板寿命。型面采用意识浮雕技术,橘黄色的大木纹犹如龙盘虎踞,深浅起伏中体现出动感和质感。

sd

凯撒大帝(实木多层)

沙漠之灵地板,原木纹理符合人体审美,型面技术采用丘陵手刮技术,条纹蜿蜒盘桓在层次分明的浅黄色彩之间,能够带来热情别致的家居体验。

sd

沙漠之灵(实木多层)

各项优惠仍在放送,进店即可享受

参与“风云众筹”的产品,均为德尔地板2017年推出的无醛新品,消费者只要成功参与众筹,即可以全球沸腾的1折价格购买,还有实木椅、高尔夫雨伞等精美礼品相赠。

同时,活动期间只要进店购买德尔地板,就有“风云豪礼”相送,还有机会抽取“风云大奖”。为了惠及更多消费者,共设置了上万个奖项,仅一等奖赠送的全球限量版国际杯豪华套票,就已价值过万。

sd

环保地板领导者

德尔地板创立17年来,一直秉承匠心精神打造更环保的好地板,如今已成为业内外闻名的环保地板领导者,累计服务超500万户家庭。此次德尔地板强力打造的钜惠盛宴“风云惠”,势必成为震动行业并惠及万千消费者的大事件,也将引领家居行业的未来走向。

德尔地板年中大促“风云惠”活动明日全球开抢,有家装需要的消费者把握机会,不要错过,抓紧到德尔地板终端门店参与活动。爆款产品巅峰让利,无醛新品1折购买,还有上万个风云大奖相送,明天一起到现场,感受德尔地板一年一度的全球沸腾促销盛事!

【免责声明】:此稿件来源于合作媒体和企业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对其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来源、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投诉维权并且联系我们的,请发送邮件到杭州房天 下不良信息举报邮箱:3196201822@qq.com 或 chengchen.hz@fang.com(此邮箱容易被网关屏蔽,建议发前者QQ邮箱) 也可以拨打电话:0571-56269380 我们将在工作时间予以沟通处理!

标签:德尔地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