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盈丰路周边 近千套全新房源即将入市

每日商报  作者:文/商报 卢莎莎  2017-06-14 11:05

[摘要] 自G20后,奥体板块就持续高烧不退。最典型的案例:距离杭州国博中心的楼盘约280米的时代奥城,自开盘至今一直“一房难求”。那么,对奥体板块情有独钟的购房者,还有买到房子的机会吗?

自G20后,奥体板块就持续高烧不退。最典型的案例:距离杭州国博中心的楼盘约280米的时代奥城,自开盘至今一直“一房难求”。那么,对奥体板块情有独钟的购房者,还有买到房子的机会吗?

3月底,某论坛上有帖子讨论盈丰路三兄弟(时代奥城、龙湖天璞、融信保利创世纪)中,哪个盘更被看好。帖子分析,这三个楼盘,各有优劣。时代奥城:离国博近,但离2号线较远;龙湖天璞:典型高低配、高容积率,但离地铁站适中;融信创世纪:离地铁最近,离国博与奥体最远。

从帖子的讨论内容来看,购房者的目光已经从不太能买到的国博周边楼盘,转移到已开通运营的地铁2号线盈丰路站附近的楼盘。

事实上,围绕着盈丰路奥体核心区的一些新盘,已经从“三兄弟”,扩张到了“六姐妹”。

上周六,融信保利创世纪亮相,阳光城檀悦也将在最近开放示范区。此外还有龙湖天璞、旭辉和昌都会山、景瑞天赋……

这些盈丰路附近的新项目,大都以户型佳、地铁近等特征集于一身,加上政府限价,毫无疑问,它们将成为市场上少数特定置业人群才可企及的楼盘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些项目入市必将正面厮杀,战况激烈!因为这些项目本身所面对的客群都是改善型的,抢一个少一个,“不抢客户是不可能的。”也有人认为,盈丰路站周边的楼盘就算集体入市,也未必能熄灭奥体板块熊熊燃烧的需求之火。

PK国际博览中心和地铁站的距离 谁更近?

李嘉诚说,买房就三点,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而对奥体的楼盘而言,地段就意味着离核心资源的距离远近。盈丰路附近的楼盘,普遍将项目到奥体博览中心的距离、到地铁站的距离作为PK筹码。

龙湖天璞、融信保利创世纪、旭辉和昌都会山是几个新盘中最靠近奥体博览中心的。而其中,龙湖天璞无疑占据先机。4月29日,龙湖天璞率先开放了售楼处。项目营销经理林靖腾向记者透露,天璞距离奥体博览中心不到1公里。

6月12日,旭辉和昌都会山启幕,据了解,该项目距离国际博览中心只有约200米,可以说近在咫尺。

阳光城檀悦将在近期开放示范区,其距离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约900米,项目由8幢17层的围合小高层公寓组成。

“盈丰路六姐妹”中,景瑞天赋和融信保利创世纪,距离国博算是比较远的,都与国博大约相距1.3公里。

记者发现,各个楼盘在营销中,都会宣传项目与国博的距离,似乎越靠近就越得天独厚,以及可享受国博周边的配套

然而,对上班族来讲,家门口有地铁才是的福音。因此,很多购房者会考虑楼盘周边是否有现成或规划中的地铁。盈丰路既是一个道路名,也是地铁2号线的站点名之一。盈丰路“六姐妹”中,购房者最关注的也是距离地铁站的远近。

地铁2号线盈丰路站已于2014年11月运营使用,因此,这些楼盘只要一交付,业主就能依靠现有的地铁出行。“盈丰路六姐妹”中,融信保利创世纪距离盈丰路站最近,仅约230米。龙湖天璞到盈丰路站约500米。

此外,地铁6号线国博中心站将在2018年投入运营,旭辉和昌都会山距离约200米,无疑是六姐妹中最靠近这个站点的。阳光城檀悦、景瑞天赋均距离国博站更近。龙湖天璞、融信保利创世纪、旭辉和昌都会山将在2020年交付,可以说,在房子交付之前,就可以享受地铁的便利。

总之,“盈丰路六姐妹”可以称得上都是地铁盘。

PK户型、精装修 各有千秋

户型上,旭辉和昌都会山、融信保利创世纪的购房门槛,两者均有89平方米的小户型

都会山有商业和住宅两种业态,其LOFT商住房,户型才约30平方米,总价可控制在百万元以内。住宅包括两种主力户型,约89平方米的三房两卫和约119平方米的四房两卫,层高为3米。

精装配置上,都会山用上了三菱电机、唯宝、高仪、兰舍等11大品牌(或同档次品牌)。配备全屋地暖中央空调、末端净水和新风净化系统。壁纸、电视背景墙和科技木饰面一应俱全。

融信保利创世纪共规划31-32层楼幢15幢,户型建筑面积89-169方,有3房、4+1房户型设计。其中89方为三房两厅两卫格局,139方做到了四房两厅三卫格局。

融信策划安经理介绍,融信保利创世纪采用的是全铝板铂金立面、全精装,配有内外双泳池。特色的是风雨连廊设计,所有楼幢都以连廊相接,下雨天不用带伞可以全部走通。“小区环境也非常好,距离钱江世纪公园也很近。”

龙湖天璞项目业态包含精装洋房和高层,针对的是改善型客户群。林经理介绍,项目主力户型为105-139平方米,其中,洋房主力户型为158平方米和168平方米。尽管还没有最终确定销售价格,但对方表示“高层每平方米的价格肯定在4万元以上,洋房在5万元以上”,该项目的每套售价超过400万元。

同样针对改善客群的阳光城檀悦,由8幢17层的小高层公寓组成,建筑面积约108-139平方米。在6月8日的媒体见面会上,阳光城集团浙江区域营销负责人吴彬武介绍,项目以宋韵融入营造理念,以宋代美学,打造双层落地玻璃立面;装修上融入宋代美学和现代科技。

景瑞天赋的主力户型为115方、125方以及139方,面向的亦是改善型购房者。

楼盘验资就要100万

门槛虽高,抢客依然很凶

在某国企上班的谢小姐现住的是钱江新城一套100多方的房子。今年以来,谢小姐的爸妈一直催她关注奥体板块的新房。“想买一套自住兼投资的房子,要离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近,但听说时代奥城很难买到,就一直等着新项目出来。”谢小姐说。

谢小姐告诉记者,融信保利创世纪开放售楼处的当天下午,她和爸妈直奔项目现场,本打算买一套139户型的作为改善,但一听每平方米价格可能在3.6-3.7万元,超出预算。在商量后,谢小姐一家决定购买89方的小户型,用作投资。

当天,记者也在融信保利创世纪售楼处看到现场被购房者围得水泄不通。项目销售告诉记者,首次开盘将推1号、10号楼,仅百来套房源。“验资需要100万元,成功验资达1000组客户就截止。”该销售说。

徐女士和她老公是萧山本地人,在现场,夫妻俩拿着139方的户型图,仔细地询问销售顾问。徐女士说,套房子在滨江,只有89方,现在准备换套更大的。徐女士也听销售说验资要100万,刚开始很惊讶,但销售跟她解释只要提供股票、基金、存款等凑到100万即可。徐女士一听,马上吩咐家人去准备,“下定决心要买,早点验资早点确认购房资格。”

记者发现,当天从创世纪出来的客户,马上就有龙湖天璞、景瑞天赋的工作人员围上来推销。看来,优质的客户人人都爱,即使在如日中天的奥体,抢客依然凶猛。

楼盘间暗战不可避免

奥体热火会因为 大量房源入市而降温吗?

盈丰路周边楼盘示意图盈丰路站附近的各楼盘,售价应该都在3.5万元以上,购买这类住宅的购房者几乎都是改善型,在限购调控背景下,卖一套就少一个客源。有业内人士指出,这部分客群会去考察周边很多项目,多方比较,因此这些项目之间的客群交集是不可避免的。

楼盘间暗战似乎一触即发。

但在龙湖天璞的林靖腾看来,奥体G20之后,奥体板块的地位一直在提升。他说,周边项目陆续亮相,一起推动发展,更增加了板块的关注度,目前板块内的房子仍是供不应求

龙湖天璞项目并不惧怕这场即将到来,主战场为奥体核心区域的营销“战争”。因为从5月1日至今,有1-2万组客户关注。其中最让营销团队自信的是,该项目平日来访量就在100-200组,都是城西、城北、余杭、下沙高净值客户,“需求量源源不断,需求面很广,不需要抢客户。”

林靖腾还补充道,天璞是这个区块带有花园洋房的项目,从项目的建筑立面、景观设计、架空层打造、精装修等方面,都有自己的特色,不会和周边楼盘去比较,希望通过自我超越,真正让杭州客户接受。

“周边楼盘扎堆亮相,肯定会有竞争。不过创世纪有自己的特色,都是高层住宅,没有高低配。”融信策划安经理说。

奥体板块因多重利好以及政府对板块各方面的扶持,让购房者对其后续发展信心十足。尤其在政府限价的当下,众多购房者对奥体板块的楼盘偏爱有加。

假如现在“盈丰路六姐妹”全部首开,每个项目提供百来套房源,总体也不超过1000套,那么,还是不够那么多只盯着奥体板块购买的“嗷嗷待哺”的购房者消化。

到底是“盈丰路六姐妹”短兵相接惨烈厮杀,还是房源杯水车薪、奥体热火难熄?等到开闸放水房源入市,它们的销售成绩会给我们一个答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