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携手好莱坞,北汽威旺s50十全十美“贷”回家

A新闻网  2017-06-13 14:38

[摘要] 携手好莱坞,北汽威旺s50十全十美“贷”回家

“一切以用户为中心”,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北汽威旺S50切实把这一点做到了。为了给更多用户创造亲身体验的机会,在5月上市月,基于郑州、武汉、贵阳三地,辐射更多销售区域,形成了完美的布局。三站活动共计到场用户达3716人,实现订交2518台。截至目前,北汽威旺S50上市以来订交累计突破10982台。成功步入“万台俱乐部”。

据了解,郑州、武汉、贵阳三站区域上市营销活动稳步向前,成功展现了由品牌联合发布,到金融政策揭晓的呈现。在郑州站地区上市活动发布的好莱坞品牌联合推广以后,掀起了一波又一波“胖红驾驶北汽威旺S50冲击绿猪“的场景热浪,做到了IP营销效果化。而在武汉地区发布的“北汽威旺S50专属金融个贷产品”,切实为意向用户解决了选购北汽威旺S50所带来的经济烦恼。此次贵阳区域的用户也同样也凭借“优质贷”、“专属贷”和“快捷贷”三大类多达10款的金融产品,实现了自己的购车愿望。

进一步调查发现,北汽威旺S50以动力、操控、颜值、配置,四大“挑剔”的核心卖点,尤其是同级首款 T 动力的名头,让北汽威旺 S50 大有成为同级别标杆的趋势,也同时宣告北汽威旺“品牌向上”的战略正式打响。由此可见,北汽威旺S50上市首月步入“万台俱乐部”,便是理所当然、顺理成章了。

北汽威旺S50不愧是聚力林城展佳绩,步入万台显雄威。北汽威旺S50贵阳站营销活动,也是其5月上市月全程的收官之站。而北汽威旺S50上市短短一个月,斩获如此佳绩,让我们不得不相信:“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这句俗话所映射出来的真理。

免责声明: 此稿件来源于合作媒体和企业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对其内容、观点保持中立,不对内容的来源、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投诉维权并且联系我们的,请在工作日发送邮件到chengchen.hz@fang.com 或者拨打电话:0571-562693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