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旭辉和昌•都会山耀世启幕 见证杭州人居的骄傲时刻

——BREEAM国际认证 杭州人居的骄傲时刻

房天下  2017-06-13 12:04

[摘要] 一座伟大的城市,总是吸引和感召新的时代力量。当杭州走向世界,一座拥有世界荣光的先驱杰作,诞生于焦点之上,为杭州人居肇始一个新纪元。

一座伟大的城市,总是吸引和感召新的时代力量。当杭州走向世界,一座拥有世界荣光的先驱杰作,诞生于焦点之上,为杭州人居肇始一个新纪元。

6月12日,旭辉和昌•都会山携着引领城市的抱负,耀世启幕。英国驻沪总领事、BREEAM中国区总裁亲临现场,与上千时代人物、媒体嘉宾共聚首,见证杭州人居的骄傲时刻。

都会山耀世启幕世界杭州的焦点时刻

在一场世界风的灯光秀与POI DANCE中,全场进入都会山国际时刻,售展中心开放盛典正式启幕。旭辉浙江事业部助理总经理孙骐上台致辞,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阐述旭辉对世界杭州的深刻理解,与产品的营造精神。通过两段TVC,带全场嘉宾细细阅读这件焦点之作——都会山。

一段恢弘的全景TVC,细腻地述说这座城市的发展脉络。杭州走向世界,博奥路与奔竞大道两条时代中轴,交汇一个十字焦点,都会山成为杭州际会世界的焦点所在;一段快闪TVC,短短几秒,展示都会山层出不穷的惊喜,连续六年国际盛事、3.0时代双轴交汇、七大中心资源集萃、国际高标BREEAM认证……为每一位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BREEAM国际认证 杭州人居的骄傲时刻

英国驻沪总领事吴侨文先生、BREEAM中国区总裁Mr. Jaya两大重磅嘉宾共同出席,正式为都会山授予BREEAM四星认证证书,代表世界对杭州人居的关注与认可。

BREEAM认证,作为超越LEED认证的全球规格权威认证。在英国,举世瞩目的海德公园壹号、首相府邸 街十号等高端住宅,都在BREEAM体系下进行认证。正如吴侨文先生所言,国际BREEAM认证下的都会山,作为杭州的人居示范作品,引领这座城市从此与世界同步。

此外,BREEAM中国区总裁Mr. Jaya介绍表示:旭辉和昌•都会山作为中国 BREEAM NC2016 以四星级标准打造的住区,不仅符合BREEAM基于环境舒适性、居住环境等国际高规格标准,更创新性地营造“健康”、“功能”、“科技”、“轻奢”、“人性化”五项国际化人居理念,代表杭州在国际居住领域上的全新高度。

最后,由旭辉浙江事业部助理总经理孙骐先生、和昌集团杭州公司营销总监洪赞赞先生、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吴侨文先生、英国BREEAM中国区总裁MR.JAYA、深圳诺丁汉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岩博士,共同为都会山售展中心开放剪彩,为杭州揭幕一件世界人居杰作,启迪一个伟大的人居时代。

地址:博奥路与奔竞大道交叉口国际博览中心东约200米

电话:0571-2266 7788

标签:骄傲奥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