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才汇运河”精英人才季圆满落幕——运河边的现代财富集聚中心焕发新活力

房天下  2017-05-26 16:00

[摘要] 5月26日,“才汇运河”2017杭州运河财富小镇精英人才招聘会暨小镇菁英论坛,在世界遗产大运河畔盛大举行。中共拱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虞文娟、浙江省金融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汪炜、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副局长熊伟、杭州市金融办综合管理处副处长、市金融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朱志刚、运河财富小镇管委会主任王兵以及运河财富

 5月26日,“才汇运河”2017杭州运河财富小镇精英人才招聘会暨小镇菁英论坛,在世界遗产大运河畔盛大举行。中共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虞文娟、浙江省金融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汪炜、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副局长熊伟、杭州市金融办综合管理处副处长、市金融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朱志刚、运河财富小镇管委会主任王兵以及运河财富小镇五十余家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墅区委组织部(人才办)、拱墅区发改局(金融办)、拱墅区人力社保局、拱墅区科技局、运河财富小镇管委会共同主办,由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杭州站)、海银财富、钜派集团、光大(金服)等联合协办,旨在扩大小镇影响,推动平台建设,为小镇和企业发展集聚更多高端人才。

  20161月运河财富小镇入选省级第二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2016年,小镇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2.89亿元,特色产业投资21.80亿元,投资占比95.2%,累计引进金融企业160余家,引进了浙科风投、海银财富、诺亚财富、投融长富、钜派投资、中新力合等金融业巨头;同时还引进了浙江省创业风险投资行业协会、绿地全球企业服务平台、上海财经浙江总部、阿里系创投联盟、杭州墅区民间融资服务中心等多个专业平台。作为浙江省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未来,运河财富小镇还将计划投资115亿元,开拓创新型交易平台,打造浙江省有历史文化底蕴的创新型金融小镇。

新高地:“国千人才”入小镇 墅成为高端人才向往之地

作为第二届“才汇运河”精英人才季,活动规模及规格较之去年都有了大幅提升。此次精英人才招聘会主要为邀约配对式招聘,主办单位事先根据运河财富小镇参会企业招聘岗位的需求,提前邀约配对匹配度高的精英人才,提高企业与人才的对接效率。参与招聘的20家实力企业多为浙江省及知名企业,公开招聘的岗位也基本为企业内的中高级岗位。

同时为了进一步集聚人才,推动墅区和运河财富小镇成为杭州创新创业高地,拱墅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省、市人才新政,出台了新一轮以创新创业支持、企业引才激励、人才生活保障为核心策略的拱墅区运河英才高层次人才的引进计划。此项计划目标在十三五期间,引进100名以上经济社会发展亟需的海内海外创业创新人才,重点围绕金融管理、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材料科学、先进设备、文化创意等重点产业。

当天,小镇企业浙江永展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还正式与国家“千人计划”人才——脑科学研究专家卓敏签约合作。小镇引进“国千人才”不仅有助于提升区域人才队伍的创新能力,更将极大地助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发展。

 小镇重视人才,人才推动小镇发展,这种互惠互利、相得益彰的合作模式,让小镇开镇以来的短短一年时间里,实现高速运行和飞速发展,其中涌现出不少事业带头人、创新引领者,在本次活动中,他们也分享了自己及带领的公司团队的创新故事,进一步点燃和凝聚了小镇创业创新的动力与活力。

在他们身上所折射出的,不仅是小镇良好的创新氛围,还见证了G20之后杭州经济发展的全新脉络。以互联网金融、小微金融等为主,大力发展创新金融生态链,积极发展第三产业助力杭州经济转型,成为下一个金融中心。

 在圆桌论坛的互动环节中,杭州市金融事业发展中心朱志刚副主任详细阐述当前杭州市金融发展的情况,高度认可小镇为杭州金融发展所起的重要作用。运河财富小镇管委会王兵主任全面解读运河财富小镇的发展愿景,并与金诚集团、杭州天马力合民间资本、浙江永展医药科技的企业高层就小镇的人才建设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下,运河财富小镇将会进一步加快建设,真正成为人才创业的地。

2017年是杭州迈入“后峰会、前亚运”时代的发展之年,越来越多的人才正涌向运河财富小镇。小镇势必将在钱塘江金融港湾的崛起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与价值,大力推动杭州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在一片热烈掌声中,本届小镇精英人才招聘会暨小镇菁英论坛圆满落幕,这也意味着运河财富小镇的创新发展正式开启新征程,同时也标志着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杭州站)在为小镇及其企业搭建人才交流平台、拓宽人才引进渠道的道路上再次取得成功。

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站在全球资源整合的高度率先打造的“企业服务战略平台”,绿地企业服务平台(杭州站)将始终以整合企业资源为核心,持续开展人才招聘会、企业高端论坛等系列商务活动,为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解决企业成长中的问题、助力企业提升战略致胜力提供覆盖低中高三大层级的全方位价值服务。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地为运河财富小镇企业提供更多资源,助力小镇在产业升级、经济发展之路上迈向更高层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