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起跑线重磅推出新品“无线橱窗”,铸造手机端营销新利器

中国网   2017-05-26 13:56

[摘要] 起跑线重磅推出新品“无线橱窗”,铸造手机端营销新利器

最近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雷军发布小米手机,所有的这些让我们看到,移动互联网越来越重要。互联网的PC终端时代下,浏览器作为互联网的入口,浏览器之于互联网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在PC上如此,延伸到手机上,浏览器作为控制互联网的通道,其功能没有改变。随着手机端用户的增长,企业对于在手机端浏览器进行宣传的需求越来越大,而且必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为了弥补手机端搜索市场空白,起跑线适时推出了无线橱窗产品系列,产品覆盖搜狗、QQ、UC三大主流浏览器市场。

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各种的推广及基础建站类产品会越来越多,但让企业始终关注的是,产品的品质及效果。为此,我们特地采访了业内知名品牌起跑线的运营总监许全,许总详细介绍了,起跑线软件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自2009年8月在江苏正式成立至今,已经帮助多家中小企业打造了网络推广及品牌建设。随着市场强烈的需要和公司的飞速发展,目前起跑线软件在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四大区域的各大城市拥有上百家资深合作伙伴加盟运营。而此次新开发推出的无线橱窗的网络营销系统是面向手机关键词搜索市场的终端客户提供的营销资源,集合QQ浏览器、搜狗浏览器、UC浏览器等主流浏览器,满足广大终端客户对移动搜索市场的营销服务诉求,我们让更多的终端客户使用不一样的移动广告。无线橱窗,非比寻常。

许总表示,作为推出手机端网络营销系统的厂商,必将在网络营销界引起重视,各兄弟厂商必将相继研发。希望大家一起创新,为市场提供质优价廉的服务。互联网风起云涌,起跑线软件必将紧跟技术潮流,努力创新,做最有应用价值的产品。

起跑线软件网站:www.qpx360.net

标签: 无线 橱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