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构筑生态睡眠微环境大自然床垫细分市场占有率超50%

A新闻网  2017-05-26 11:16

[摘要] 构筑生态睡眠微环境大自然床垫细分市场占有率超50%

df

大自然生态床垫

日前,在贵州辖区上市公司2016年度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上,大自然床垫母公司南方汇通董事、总经理蔡志奇透露,大自然床垫在以植物纤维为主材的床垫细分品类中,市场占有率超过50%,遥遥领先其他竞品品牌。植物纤维床垫因其取材天然,格外受到消费者青睐,众多大品牌纷纷杀入这一细分市场。那么,是什么让大自然床垫在棕床垫为代表的植物纤维床垫细分市场独步天下呢?

大自然床垫自成立日起,就以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睡眠为己任,坚持生产生态环保床垫27年,一直是行业龙头企业。进入21世纪,人们的健康意识空前提高,大自然床垫高举生态睡眠旗帜,走在推进人类健康睡眠普及的路上。大自然棕床垫一直认为,睡眠环境对于睡眠健康的影响非常重要,而睡眠微环境对睡眠质量保障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大自然山棕床垫一直坚持研发生态睡眠产品,为健康睡眠追求者营造生态睡眠微环境。

大自然床垫一直保持对健康睡眠微环境的特别关注,呼吁大众和专家对睡眠微环境重视,通过微环境的改善做到延长人在睡眠中关键的深睡眠阶段的时间,从而让人们在相同的睡眠时段里因为更高质量的睡眠,而达到相当于延长睡眠的效果。大自然床垫市场负责人介绍说,“睡眠环境包括卧室环境和睡眠微环境(床垫、枕头和躯体覆盖物)对睡眠影响极大,特别是对睡眠各种疾病障碍者更有直接的意义,关注微睡眠环境,健康睡眠对于细节的关注密不可分, 大自然山棕床垫重视睡眠微环境产品研发,我们完全可以做到通过微环境改善实现睡眠质量提高,等同于多睡1”。

重细节,真生态,几十年如一日在生态环保上精益求精,此应为大自然床垫独步以棕床垫为代表的植物纤床垫细分市场的秘籍吧。

标签:生态睡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