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彩妆培训学校,梦菲丝美业培训中心带薪培训

B新闻在线  2017-05-25 16:37

[摘要] 昆明彩妆培训学校,梦菲丝美业培训中心带薪培训

昆明彩妆培训学校,梦菲丝美业培训中心带薪培训

梦菲丝美业成立至今以开展美容、彩妆、美甲、美睫、韩式半妆等专业来电咨询15887073990,以“理论+实操+带薪培训”的创新模式代替传统教学模式,为学员提供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核平台,并颁发国家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蕞专业的彩妆造型学校:昆明梦菲丝美业学校

自建校以来一直以严谨教学、务实育人的教学作风,为社会培育输送了百余万人次的高技术、高素质的化妆培训班、摄影培训班、美发培训班、美甲培训班技术型人才。

旨在培养更多专业突出、能力全面的时尚新锐造型师。并以独具匠心的创意理念和独特的时尚视觉为风向标。打造中国蕞专业的时尚培训品牌。

“时尚是引领而不是追随”是学院一直坚持的理念和宗旨并实现“学以致用”的目标,使学员的输出与市场需求接轨与国际时尚业、传媒业、发展保持一致。并达到引领时尚潮流的高度。

未来学院将致力于发展中国蕞高端、蕞专业、蕞时尚的培训品牌!

彩妆培训11

时尚化妆造型定向班

结合时尚流行趋势,在影楼新娘内容基础上,增加了平面广告片、宣传片、时装周、发布会、秀场等场合化妆造型特点与技法,教授波西米亚风格、烟熏妆技法、T台造型、猫眼妆、电眼芭比妆、风尚男装造型、韩式造型、杂志封面造型、影视少变老技法、发式造型等妆容和发型技巧,以婚庆新娘、影楼写真、时尚类整体造型为主。课程适合想成为婚礼职业跟妆师、影楼高端化妆师、想往平面广告、杂志社、传媒公司、模特公司、摄影公司、时装公司、品牌彩妆、秀场等相关领域发展的朋友。

专业优势:

1、发展方向:化妆店、新娘跟妆师、婚庆公司、化妆品公司、大型影楼、私人婚礼定制、摄影工作室、品牌彩妆专柜、大型晚宴活动、婚纱秀、大型活动、T台秀、服装秀场、摄影公司、电商平台、杂志平面、模特公司、广告公司

2、实践机会:3次以上外出跟妆实践机会

3、作品拍摄:3次外出或棚拍作品机会,免费拍摄个人作品(服装、饰品费用自理

适合对象:想成为婚礼职业跟妆师、影楼高端化妆师、想往平面广告、杂志社、传媒公司、模特公司、摄影公司、时装公司、品牌彩妆、秀场等相关领域发展的朋友

可考证书:学校毕业的证书、化妆师资格证。

课程简介:

1基础班:工具认识、粉底学、色彩学、素描基础(几何体、五官)、皮肤认识与保养、五官脸型分析、三庭五眼、五官细节化妆技巧(眉毛、眼线、眼影、双眼皮贴、睫毛、鼻的修饰、唇部描画)、腮红的修饰、五官整体修饰、韩式美妆、职场妆、晚宴妆、矫正妆(唯美妆)、日系大眼妆、综艺活动妆容、创意小丑妆、结婚当天新娘造型(中式、西式)、婚礼场合不同人物化妆造型、甜美浪漫晚礼整体造型、拍摄白纱整体造型、穿越古装

2新娘化妆造型:婚礼发展历史、婚庆行业发展趋势、各地婚礼习俗、晚礼新娘、中式古典新娘、西式婚礼、各国皇室婚礼新娘造型赏析、凯特王妃婚礼白纱造型、欧式复古新娘、婚礼新娘造型赏析、汉式婚礼及造型演示、个性新娘、韩式新娘、鲜花新娘、迅速变妆变换造型技巧、晚宴妆(中西式)、创意晚宴妆造型

3影楼化妆造型:影楼造型要点、影楼工作流程、内外景注意事项、时尚个性写真、清代格格、汉服妆、唐妆

4平面化妆造型:色彩与化妆、摄影与化妆、平面拍摄工作流程、广告概念与分类、化妆造型作用、护肤品、品牌彩妆、服装大片、珠宝广告等平面广告拍摄妆容造型特点与技法、宣传片、广告、时装周、发布会、秀场等场合化妆造型特点与技法

5时尚彩妆造型:波西米亚风格、烟熏妆技法、T台造型、猫眼妆、电眼芭比妆、风尚男装造型、韩式造型、欧美造型、杂志封面造型、影视老年妆(青年化老年)

6发型教学:马尾、撕花、法式侧区浪漫编发小清新刘海编发、韩式编发、花式编发、倒梳、公主包、发片(空心卷、单卷、连环卷)、包发(单包、双包、全包、侧包)、减龄空气造型、手推波造型、彩编入门、唯美新娘编发、森系鲜花新娘造型、花式编发、花式马尾造型、平面拍摄各种卷发造型、真假发等内容。

标签:教育培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