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西地铁开通在即,西湖区地铁口四房抢手

——匠心国企实力打造,城西稀缺四房清盘倒计时

房天下   2017-05-24 11:51

[摘要] 国风美域是首开地产在杭州的第一个作品,已于2017年元旦完美交付,从匠心建筑,园林景观,到绿城物业服务,首开品质受到了以“挑剔”著称的杭州业主认可。国风美域滨水楼幢6#号楼,准现房实景呈现,132方四房两厅两卫,全明南北通透,阔绰居住礼仪,2米进深大阳台、四大奢配飘窗,延览自然风光。城西稀缺新品四房

2号线西北段6月底开通,城西进入地铁时代

杭州地铁2号线5月16日开始所有车辆以2号线西北段开通后的时刻表进行试跑,为西北段的开通作最后的热身准备。按计划6月底前,2号线西北段将正式开通,城西将结束没有地铁的历史。而包含三墩站在内的2号线二期将于年底开通,届时从三墩半左右就可到达杭州市心!2号线整体开通后,将连接起良渚、城西、武林市中心、钱江世纪城、萧山中心等城市区块,沿线的居民都能享受地铁开到家门前的便利生活。

地铁是城市的交通生命线,也是资源流通线,地铁修到哪里,财富和资源就延伸到哪里!城西地铁开通在即,地铁溢价进入快速飙涨期,无论是土地拍卖价、二手房价格都受到了明显利好影响,而区域在售的一手房更是直接受益者。首开•国风美域距在建地铁2号线三墩站口仅约200米,真正地铁口住宅,坐享地铁红利,未来价值无需多言!更重要的是,西湖区在售新房中,优质四房仅剩少量房源,卖一套少一套,未来有钱也难求一套西湖区地铁口四房。

首开•国风美域尊据有“杭州徐家汇”之称的申花板块,龙湖新商业地块,近邻城西银泰等十大综合体,繁华尽享;咫尺浙大紫金港校区,周边学府环伺,文脉相承!一面是繁华,一面是自然。首开•国风美域,前后无遮拦,户户直面城市绿肺和中央花园;滨水楼幢6#号楼,一步城市公园,一线沿河景观,无敌景观视野,在繁华之地集自然景观之大成,奢享私密生态大宅。

国风美域是首开地产在杭州的个作品,已于2017年元旦完美交付,从匠心建筑,园林景观,到绿城物业服务,首开品质受到了以“挑剔”著称的杭州业主认可。国风美域滨水楼幢6#号楼,准现房实景呈现,132方四房两厅两卫,全明南北通透,阔绰居住礼仪,2米进深大阳台、四大奢配飘窗,延览自然风光。城西稀缺新品四房,清盘倒计时。

*以上所述面积皆为建筑面积约值。

销售展示中心: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和振华路交叉口(三墩站地铁口)

贵宾热线:0571-85153777

标签: 城西 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