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松温湿度实时监测系统,赢得众企好评

B新闻在线  2017-05-23 17:01

[摘要] 新松温湿度实时监测系统,赢得众企好评

温湿度实时监测系统(符合药品流通领域GSP要求)自2015年服务于医药、库房、仓储、食品、化工、养殖等领域以来,凭借其操作灵活、运行稳定、数据采集完善、冗余措施全面等优势,赢得了众多客户好评。

“温湿度实时监测系统”2015年被淄博市认定为“创新专有技术”,淄博新松被评为“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该系统目前应用于医药库房客户达30余家,食品企业3家,养殖业2家。

系统数据采集中心小巧灵活,是温湿度实时监测行业内体积巧,功能,组网最灵活,安装最便捷,带有蓄电池的产品,系统运行安全可靠,经长时间无间断运行,各测点终端能够对周边温湿度数据进行实时采集、传送和报警;管理主机能够对各测点终端的数据进行收集、处理和记录,并具备异常情况时的报警管理功能;系统自动生成温湿度监测记录、报警记录、校准报告、温湿度曲线图等,内容包括温度值、湿度值、日期、时间、测点位置、库区或运输工具类别等。

每个采集中心可以连接32个监测终端,监测终端传感器采用进口高精度优质传感器,测量精度高,响应速度快、使用寿命长,符合国家新版GSP/GMP要求,具有温湿度现场显示、声光报警、终端分配明确、远距离传输等功能。广泛应用于医疗制药、药品存储及运输、食品加工、农业研究、档案管理、生化试验等行业。

2016年鉴于淄博新松业绩突出,淄博市政府给予表彰奖励颁发“企业”证书。

可靠的产品,完善的服务,相信新松的产品及服务会与各企业一起携手共创辉煌。

淄博新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直专注医约、化工、食品及农业养殖栽培等领域的温湿度实时监测系统,是目前国内值得信赖的质量技术均过关的温湿度验证仪生产厂家。

标签:新松温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