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售罄】小镇新中心价值显见,万科劝学里20日首开售罄

房天下  2017-05-22 20:26

[摘要] 2016年6月劝学里项目获取,2017年4月小镇生活馆开放,五一小长假期间吸引近千人到访,4月28日、5月9日两天,劝学里两轮“粉丝传播”病毒营销在微信朋友圈炸开,助力万科杭州自媒体吸引10万粉丝参与互动,实现短时间、低成本的传播,让“劝学里”的名字响彻杭州!

5月20日上午,“十年来小镇中的小镇”—劝学里盛大开盘,前期累积的营销势能全面喷发,热销火势惊人:近200购房者早早来到开盘现场守候,等待区座无虚席,销售展示中心人气沸腾,选房现场人头攒动,下单声此起彼伏,掀起一股热销的狂潮。首开所推房源旋风般售罄,足见对劝学里的热爱。

良渚文化村新中心价值喷发,未来潜力大受肯定

当天纷至沓来的客户,对良渚文化村表达了由衷的喜爱。“这里的环境非常好,配套也越来越齐全,让人既感觉有城市般的繁华,又有人文气息,生活在这里很舒适。”代表了客户对小镇的心声。

良渚文化村,这里有优美的景观环境和醇熟配套,有出众的规划建筑设计,还有《村民公约》下文明友善的社区氛围,再加上良渚申遗、梦栖小镇入驻、地铁临近开通板块利好,以及小镇文创、教育、旅游和养老四大产业日益蓬勃,赋予小镇生活更多的活力和精彩。

小镇新中心的到来,更从商业、教育、运动和公园等方面给小镇生活注入新的内涵,带来更缤纷的生活新气象。“小镇的新中心让我很心动,这里会带来更多样的生活方式和体验,未来的潜力我非常期待。”客户对未来生活充满遐想。

万科劝学里29228元/平方米[余杭]万科劝学里60套在售,就位于小镇的核心区,作为小镇十年来“小镇中的小镇”,将良渚文化村南北两大片区连为一体,再次焕新良渚理想,享有的资源无疑更为丰富,自然大受购房者的青睐。

超2万方社区主题广场,小镇生活新风尚打动人心

作为小镇新中心的劝学里,给予梦想生活更多的想象,在社区商业上也是一次迭进。“文化村的商业挺齐全的,像良渚食街、新街坊里面的商家很丰富,生活在这里还是很便利的。”刚刚逛过良渚文化村的客户很是欣喜。

而对于劝学里规划打造的Q square(劝学广场),客户更是表示了赞赏,“劝学里有劝学广场商业,里面据说商家业态更多,还有一条很酷的空中跑道,未来夜生活也会很丰富,这样的生活方式是我想要的。”

劝学里的商业打造确实如此,超过2万方Q square(劝学广场),配有主力店美食广场和运动复合店,建立小镇中心的AM+PM商业模式,特意在广场屋顶规划设有约400米的环状空中跑道,带来购物消费的全新体验,让小镇即将到来的生活新风尚俘获人心。

名校+公园就在家门口,孩子的成长之梦轻松达成

孩子未来的教育和成长,也是客户非常关心的,“我觉得小镇教育资源很多,文化气息很浓,劝学里旁边就是安吉路学校,还将有一个亲子的地景公园,这是我很看重的。”

其实,劝学里规划中便是小镇教育资源汇聚之地,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民办)和良渚小学大陆校区(暂名,公办,建设中),让孩子在家门口就享受优质教育。

劝学里,还将规划打造良渚文化村第七大公园——地景公园,里面设置亲子农场,还利用地势高低及水资源分布,将公园划分为宇宙旋涡、银河幻境等多主题互动休闲乐园,在亲子中寓教于乐,成就更好的未来。

约210万入住建筑面积约110方万科装修洋房改善级品质全面爆发

“没想到人这么多”、“这么好的房子没什么可犹豫的”、“还好抢到了一套,太幸运了”,客户购房的迫切和买到房的喜悦尽在其中,足见劝学里的火爆。

良渚文化村得天独厚的山水,醇熟的配套,给洋房产品提供了沃土。此次小镇核心区的劝学里洋房产品更是遭到疯抢。“这样的洋房杭州几乎没有了,2万左右的均价很给力,又是装修房,错过真遗憾的。”客户坦言。

作为良渚文化村2017年新品,劝学里集小镇十余年洋房打造经验,呈献经典的低密度洋房组团,在尺度上很阔绰,如建筑面积约110方改善型大三房,做到朗阔3房2厅2明卫设计,约10.6米南向三开间,南向超6㎡阳台,空间更舒适宜人。引入智能回家之路、静音门锁等万科住宅性能,还引入万科“美好家”装修定制服务内容,如此的改善级品质引发客户的热捧。

万科劝学里29228元/平方米[余杭]万科劝学里60套在售,首开售罄,建筑面积约89方爆款洋房户型加推在即,小镇新中心劝学广场商业组团也即将亮相,敬请期待。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良渚文化村春漫里销售展示中心

本项目推广名为“劝学里”,核准地名“书韵名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实时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资料中提及的约210万元的房源,该价格为房号4-1-602室成交价。代理公司为上海唯家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杭州汇众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浙江合富辉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代理期限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余售许字(2017)第00054号。本资料出街日期为2017年5月20日,解释权归杭州万珑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