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曾在联合国总部展出的作品,今日惊艳杭州

房天下  2017-05-22 14:30

5月21日,泰禾·杭州院子【意西溪】艺术展览馆正式迎来开馆盛典。同时,开馆即办展,国际禅意摄影大师张望先生,带着他的《佛的足迹》系列作品惊艳亮相,这也是该系列作品在联合国总部展、世界文化大会展、尼泊尔展与德国展等国际高端展览之后登临杭州。

当天,一大批“院粉”和摄影爱好者慕名而来,在开馆前就已在售楼部热切等候。不断涌入的参观者,流连于一幅幅作品之间,接受心灵的洗礼,赞叹声更是不绝于耳。

当日,身着飞龙、祥麟、群鹤、对鱼、丹凤、双狮六套取材中国典籍华服的迎宾礼仪,让启幕盛典,兼具东方艺术情怀与当代奢品礼遇之感,现场体验腔调十足。

在启幕盛典中,张望先生上台致辞,为来宾详细解读了他的艺术创作。通过摄影艺术,让世界看到东方禅意文化的独特神韵,张望先生的伟大理想与追求,让在场者无不赞叹。与此同时,张望先生也十分感谢杭州院子主办了这一次艺术之展。院子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扎根之处,泰禾对于造院艺术的追求和张望先生对于文化之美的镜头记录,都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弘扬和传播。

泰禾集团致力于打造东方国宅,造院步伐遍及大江南北,更是赢得了“亚洲十大超级豪宅”的至上荣誉。泰禾·杭州院子,秉承泰禾院子系产品精髓,承袭中国五千年文明风骨,立志用新中式院落艺术,弘扬国风文化。而在人文鼎盛的杭州,占据西溪湿地胜境,泰禾自然不愿辜负如此天赋,因此【意西溪】艺术馆应运而生。

新中式之美、杭州之美、西溪之美三大维度出发,泰禾·杭州院子为【意西溪】提炼出“艺术、人文、自然”三大展风格局,将围绕中式建筑作品、杭州人文画作、西溪摄影作品等主题进行各类艺展交流,希望用杭州院子文化浸染的艺术藏品空间,为杭州所有的文艺爱好者,带来不同寻常的鉴赏体验。

此次【意西溪】艺术馆开馆盛典的圆满成功,张望曾在联合国总部展出的《佛的足迹》作品大获好评,为泰禾·杭州院子的艺展尝试开启全新格局。今后,泰禾·杭州院子将会携手更多有影响力的艺术界名家举办展览,醉心东方文化的爱好者们,不要错过。

本次张望摄影大展,将持续展出,

错过启幕式的朋友,仍可前来观展。

【 展出时间 】

5月21日至10月2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