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是一场关于深耕城市的深度探索

房天下  2017-05-22 13:26

[摘要] 这是一场关于深耕城市的深度探索,这是一次关于居住梦想的深入思考。5月20日晚上,融信杭州2017品牌战略发布召开,融信杭州正式宣告进入全新的时代——以2.0更新杭州。此前一直倍受外界关注的融信•庆隆地块项目案名亦在当天揭开了面纱。

这是一场关于深耕城市的深度探索,这是一次关于居住梦想的深入思考。5月20日晚上,融信杭州2017品牌战略发布召开,融信杭州正式宣告进入全新的时代——以2.0更新杭州。此前一直倍受外界关注的融信•庆隆地块项目案名亦在当天揭开了面纱。

今年520融信邀请到了外星人Doctor X,为主流媒体、各界精英带来一场充满神秘感、科技感的品牌发布会。声、色、光、影的创新演绎,全感官地呈现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外星人X空降杭州,大数据揭露“融信现象”

走进活动,大屏幕上播放的星空、宇宙,让整个现场沉浸在一股神秘而又震撼的氛围中。晚上7时30分,一则《X的诞生》的短视频正式拉开了活动序幕:三颗科技感十足的神秘巨蛋出现在荧幕之上,旋转、碎裂、爆炸,同时现场响起Doctor X的声音:“你好,地球人。”接着,一群模特身着白色服装闪亮登场,吸引着全场的目光,现场气氛热烈。

走秀过后,外星人Doctor X正式出现,带来实时大数据研究成果——融信粉丝业主脸谱。财经客、文艺咖、冷静派、新中产、逻辑力、老干部、夜猫子……屏幕显示数据也揭示着一个神奇的规律:不管是融信的项目布局,还是融信的粉丝分布,几乎都沿着这座城市的地铁2号线。融信粉丝所在,就是它的项目所在,也是城市精华资源的所在,“融信现象”遍地开花。

“很荣幸代表融信杭州,和大家分享我们2017实时的品牌战略,分享我们的杭州梦。”针对“融信现象”,融信杭州区域公司总经理余丽娟随后进行了解读。

从现场展示的融信杭州2017版图上来看,融信的耕耘脉络始终顺应着城市的发展脉络。当杭州从西湖时代迈入钱塘江时代,融信也把自己的项目从学院路三盘,发展到钱江两岸15盘全面布局,与这座城市共生共赢。

“我们没有把自己单纯当成建筑商,而是与城市一同发展的配套服务商,是城市文化的传承者,也是各个区域资源的整合者。”余总表示,入杭三载余,融信把版图从最初的学院路延伸到地铁2号线,这与“始终与杭州同行”的聚焦战略分不开。

这一创新的战略,融信把它总结归纳为“一路一带”。一路,指的是学院路、地铁2号线,而一带,则是地铁2号线沿线的各个优质资源带,其囊括了文化带、景观带、健康带、商业带、产业带、教育带6大城市中枢。定标“文化带”的融信•杭州公馆,落址杭师大旧址,斥巨资复原弘丰中心,延续了土地记忆与文脉。教育带上,融信•蓝孔雀、融信•学院府斥巨资引入九年一贯制华师大附校,学院路书香由此氤氲而北。

融信•庆隆项目紧邻千年古运河支流余杭塘河,建筑沿河排布,满目的水岸风光点亮“景观带”;产业带上的融信•澜天,位于良渚梦栖小镇规划范围内,代表着这座城市未来蓬勃发展的新希望。融信保利•创世纪邻近奥体中心,在家门口见证大型赛事、体验国际级体育场馆设施,健康带创领全新的生活方式。融信希望在资源覆盖、带动、渗透中,以自身践行为城市注入全新的活力。如此精准聚焦布局的背后,是融信不断推进的本土化之路。

如果说一路一带是融信深耕杭州的践行,那么融信2.0,就是他们在摸透杭州本土脾胃之后进行的深度扎根。 “从粉丝中来,到粉丝中去。”在融信杭州2.0解读环节,融信杭州区域营销负责人张荣幸表示要打造真正的本土化产品,就要聆听真正的本土化需要。

以融信•澜天为例,项目围绕良渚区域的融信粉,从“运动家”的文化、社区、产品需求出发,定制天伦系高层2.0作品。从读懂土地到深入读懂这片土地上的人,融信从以人为本的创新再出发,表达这对这座城市最为透彻的理解。

活动最后,在与会嘉宾的互动参与下,庆隆地块首度公开案名。一个个手机的点亮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星星点点的画面恰如浩瀚的银河,二维码聚力启动,庆隆地块案名发布,融信公馆ARC璀璨而来。

据悉,作为公馆2.0,融信公馆ARC同样围绕着区域粉丝的需求,在1.0的基础上对项目进行升级,以满足人居的更高维度视觉和精神追求。

站在钱江两岸15盘宏大的版图面前,在杭州扎根愈深的融信,正一步步将“融信梦”融入“杭州梦”。情怀、品质、价值、生活……相信未来,“融信杭州”背后所代表的品牌内涵将会带给这座城市更多惊喜。

本宣传资料仅为形象推广,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调整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实时资料。本文于2017年5月发布,有效期为30天。本资料解释权归融信杭州区域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