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净之泉结合市场经验,深度扶持净水器代理加盟商做好区域市场

新闻网   2017-05-17 17:07

[摘要] 净之泉结合市场经验,深度扶持净水器代理加盟商做好区域市场

净水器行业竞争正在不断加剧,新晋净水器加盟代理商怎么做好区域市场是一个不得不去考虑的问题,运作大城市市场和运作小城市市场又有着极为大的差异,下面就让净水器十大品牌直饮机品牌净之泉结合自身十余年的净水市场经验谈谈净水器代理商进入新市场的营销模式突围模式,以供参考,择其善者而从之。

[Description]

首先我们关注的是净水器整个行业的外在环境,市场前景行情及市场容量是关键,如果要开净水器代理店,一定要看好一个区域市场,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结合当地代理商自己的资源,看好这个净水器市场就是要分析这个市场往后的几年时间里的发展空间。

对手信息要明晰,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对手的分析也是尤为重要,净水器代理商要学会分析当地竞争对手的占有率,比方,如果你要进入的市场如何有人已经开始在里面做了其他的品牌或者款式,你可以了解下,这些品牌主要占据了那些消费群体,那些小区的群体,这类品牌一年能够回款多少万,按照金额平均下来它一年能够接单多少套,其他竞争对手分别是多少?我进来后能够占据哪一份市场,我的目标小区是哪一些?这些情况新商就要有准备,如果你不善于分析这些问题,那么你的市场就很难拓展开,因为你目标不清晰。

undefined

内部销售人员的培训问题是一个代理商成功比较重要的一个环节,人员要精,培训要强,管理要严,因为对于新店来说,如果店面的位置为主流商圈,人流很多,同时店面面积很大,展示效果很好,那么接下来,这个店需要做的,就是人员要强,净之泉净水器市场营销总监说道。

形象体验店什么都安排妥当的话,那么,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提升自己的人员培训,人员成为一个净水器代理店成败的核心软实力,在商场管理方面心得体会如下,要分工明确、每个岗位人员配置到位,你要预备好生意很好的情况下管理不乱,制定一个合理、严格的管理制度和比较优越的工资发放办法,工资高才能吸引人才,工资高你才有底气严格要求他。

undefined

定价要准,变价要活,定价首先要非常了解对手的价格,净水器的市场价格非常容易调查,一定要摸清对手的市场价格和折扣力度,但凡不管怎样定价,切记定价一定要精准,不要过多依赖参考零售价,因为公司的参考基本是市场为核心,自己要懂得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此外,定价不是定死,任何价格都是可以进行浮动,你要做好浮动价格的准备随时应对竞争对手的翻牌。

4

活动要常参与,重点亮点要突出,一个品牌要保持在当地的活力,就一定提高的出境率,这里所谓的出镜率并非指品牌的广告,而是经常要参与行业内的各种活动,比如装饰公司的户型分析会、媒体举办的展销会,团购会等等,此外,新的市场我们自己多策划活动,要让消费者是不是的关注到你的信息,当然不一定是做促销,做什么展示,服务之类的提升价值的服务非常好,主要的是活动时候你要突出亮点和重点。

其实做好净水器代理并不是一件难事,关键步骤很多代理商心理都有数,但是要知道理论在完美也不如脚踏实地的一步步把理论运用到实际中来,这才是真正做好净水器代理的核心所在,而净之泉净水器对于加盟代理商提供完善的市场扶持方案,让加盟代理商实现轻松创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